2019-08-22

你心可曾被爱充满?




你心可曾被爱充满
你可曾看见路上有哀伤

你心可曾被爱充满
你可曾看见心中有黑暗

你心可曾被爱充满
你可曾看见身边有迷茫

你心可曾被爱充满
你可曾看见四处有饥荒

我所亲爱的人儿啊
倘若我心只爱我身肉体
我怕肉体欲望冲破栅栏
我怕我身之中不再良善

我所亲爱的人儿啊
倘若我心没有爱情跳动
我怕生无目的尸位素餐
我怕欲火焚身骄傲放纵

你心可曾被爱充满
你可曾看见人们需亮光

我所亲爱的人儿啊
倘若我心没有救主爱情
如同春天没有鸟语花香
又像黑夜寻路没有光亮

你心可曾被爱充满
你可曾看见得胜者道路

我所亲爱的人儿啊
倘若我心没有爱情洋溢
如何说唱理想责任道义
如何持守正义公平良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