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感谢神 我们因信称义 因恩坚固!


有人带着小孩子来见耶稣,要耶稣摸他们,门徒便责备那些人。耶稣看见就恼怒,对门徒说:让小孩子到我这里来,不要禁止他们,因为在神国的正是这样的人。我实在告诉你们:凡要承受神国的,若不像小孩子,断不能进去。于是抱着小孩子,给他们按手,为他们祝福(马可福音1013-16

看哪,今天是加拿大的感恩节,也是本人重感冒初愈时刻。这些年已经养成习惯,无论如何,都有读经,无论如何,都要记下当日的感动!感谢神,这些年,经历顺境,祂恩丰厚,感谢神,逆境时刻,祂恩丰盛!感谢神,信实新鲜,感谢神,同在同住!

看哪,有人带孩子来见耶稣,因为敬畏爱戴,就想让耶稣摸摸孩子,承受祝福,想来也是人之常情!就是大人,如果我们遇到贵宾或者难得一见的客人,我们也一样欢欢喜喜盼望多一些接触。门徒呢?显然是觉得这样做,有些冒犯他们的师尊。显然门徒是忘记了耶稣所说的话,康健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我来本不是召义人,乃是召罪人赞美主,祂来,本来就是要拯救一切有需要的有缺乏的人!

看哪,长大麻风的人来到主跟前跪下,“你若肯,必能叫我洁净了。”耶稣不仅动了慈心,而且伸手摸他,我肯,你洁净了吧那人立刻得痊愈!

看哪,有一个瘫子被四个朋友抬来见耶稣,因为人多不能到主面前,他们拆穿了屋顶,就把瘫子连所躺卧的褥子都缒下来。耶稣说:小子,你的罪赦了!远超他们所求所想!

看哪,在会堂里,有人枯干了一只手,耶稣吩咐他,起来,站在当中祂不仅医治枯干手的人,更盼望会堂里面心刚硬的人得医治,在安息日行善、行恶,救命、害命,哪样是可以的呢

看哪,小信的门徒,虽然与耶稣同在,接受吩咐,我们渡到那边去吧突然暴风时刻,门徒惊惧呼唤,夫子!我们丧命,你不顾吗耶稣为他们平息风浪!住了吧!静了吧

看哪,在格拉森,耶稣一下船,就有饱受鬼附苦害的人远远跑过来拜祂,耶稣赶出他身上恶鬼群,并且吩咐他回去为主做见证,你回家去到你的亲属那里,将主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是怎样怜悯你,都告诉他们

看哪,管会堂的耶鲁来求耶稣,我的小女儿快要死了,求你去按手在她身上,使她痊愈,得以活了耶稣与他同去,在路上医治了那个摸祂衣裳的血漏妇人,女儿,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地回去吧!你的灾病痊愈了并且在人不能时刻,医治耶鲁的女儿,闺女,我吩咐你起来

看哪,迦南妇人,面临耶稣试炼,让儿女们先吃饱,不好拿儿女的饼丢给狗吃执着卑微,主啊,不错,但是狗在桌子底下也吃孩子们的碎渣儿!耶稣对她说:因这句话,你回去吧!鬼已经离开你的女儿了。

看哪,有人带着一个耳聋舌结的人来见耶稣,求他按手在他身上。耶稣领他离开众人到一边去,就用指头探他的耳朵,吐唾沫抹他的舌头,望天叹息,对他说:以法大!就是说:开了吧!他的耳朵就开了,舌结也解了。”

看哪,有人带一个瞎子来,求耶稣摸他。耶稣拉着瞎子的手,领他到村外,就吐唾沫在他眼睛上,按手在他身上,问他说:你看见什么了?他就抬头一看,说:我看见人了,他们好像树木,并且行走。随后又按手在他眼睛上,他定睛一看,就复了原,样样都看得清楚了

看哪,门徒体会不了耶稣的教训,人子必须受许多的苦,被长老、祭司长和文士弃绝,并且被杀,过三天复活也没有能力帮助那个被父亲带领求医治受尽鬼附折磨的孩子。耶稣安慰孩子的父亲,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孩子的父亲立时呼喊,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帮助耶稣立刻赶出孩子身上的恶鬼!

看哪,门徒在路上争大。耶稣训诲他们,若有人愿意做首先的,他必做众人末后的,做众人的用人并且领过一个孩子站在中间,凡为我名接待一个像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凡接待我的,不是接待我,乃是接待那差我来的亲爱的朋友啊,你接待一个孩子是因为图什么吗?岂不是因为单凭爱心!圣哉,天国正是单单仰望神恩典的人配得,因信称义,因恩坚固!

圣哉,你们务要常存弟兄相爱的心。不可忘记用爱心接待客旅,因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觉就接待了天使

你愿意来到耶稣面前求恩宠吗?快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