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7

那善人从他的善库中发出善来!


善人从他心里所存的善就发出善来,恶人从他心里所存的恶就发出恶来;因为心里所充满的,口里就说出来(路加福音645

圣哉,“字句叫人死,精意叫人活。”看哪,我们读圣经,记心得,一方面帮助自己日日与主同行,增强信心,另一方面,也是提醒自己,读经的目的,乃是为了传扬福音,荣耀主名!

倘若我们有心追求,愿意在主话语上勤思默想,当然是一件美事,我们可以和那志同道合的圣徒一起逐字逐句的研读!而我,更希望在主赋予我生命气息的日子,结合我们古人求索,以我生命探索为见证,弘扬真道,见证主恩!感谢主,祂爱我,叫我明白,昨日非,今日是!感谢主,每一次感动,每一次快乐,都因为有祂在里面!感谢主,祂爱我,不叫我彷徨求索!

圣哉,善人从他心里所存的善就发出善来,恶人从他心里所存的恶就发出恶来;因为心里所充满的,口里就说出来。”这样的教训实简单明了,因为没有好树结坏果子,也没有坏树结好果子。凡树木看果子就可以认出它来。人不是从荆棘上摘无花果,也不是从蒺藜里摘葡萄。”

看哪,我们的祖先在二千多年前就曾经争鸣过:人性向善,人性本善,或者人性本恶!单纯的你我,从学校门出来,走入社会,有多少人依然能够见贤思齐?又有多少人能够持守以德报怨?还有多少人能够出污泥而不染?

感谢主,在我困顿迷茫时刻,保守了我向善求善的心,是主带我进入神子奇妙光明,不再受黑暗囚牢!

看哪,多少回,那些看似友好的人,口蜜腹剑!是耶稣的爱帮助我赦免那背后刀刃的人,叫我站立更高之处!

看哪,多少回,那些披着羊皮的狼,暗中作恶!是耶稣的光去除我心中快意恩仇的卑情,叫我披戴圣洁光明!

看哪,多少回,恶人先告状行黑暗,遮掩罪恶!是耶稣的能坚定我藐视世界仇敌的愚蠢,叫我昂首挺胸得胜!

世间一切寻求真道的人啦,你当看见:天地有正气,人间有真神!

难道你没有看见吗?恶人的恶终有尽头,而善人的善却永放光辉!

圣哉,善人从他心里所存的善就发出善来,恶人从他心里所存的恶就发出恶来。喜欢咬文嚼字的圣徒啊,你可知道在原文或者英文圣经中这句是如何说的吗?“那善人从他的善库中发出善来,而恶人从恶中发出恶来!”你能够琢磨这其中的奥妙吗?善人有一个善库,什么是善库呢?岂不是见贤思齐,一点一滴地珍惜积累?恶人呢?就直接从恶中发出恶来!那恶是什么呢?岂不是蛊惑人悖逆神,躲避神的魔鬼撒但!

慎哉,依然好肉体纠结的人!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他顾念你们。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

你心所求是什么呢?你求主爱充满你心,还是求主恩布满你身?又或者求世界丰富?我所亲爱的人啦,但愿你得着智慧的心,求耶稣住在你心,心中永远流淌喜乐活水甘泉!

主啊,我心所愿,就是你早日回来!

主啊,你回来之前,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神的家丰富!

愿主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儿女分别自己,不沾染世俗!愿魔鬼撒但受捆绑,愿恶人恶道从我们身边消失!愿神的名受高举!

主啊,记念我们地上政府选举,愿义人光辉烈烈,恶人蒙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