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我向耶和华祈祷




我向高天举目
向耶和华我的神祈祷
耶和华我的主啊
愿怜悯恩慈加添我身
愿主耶稣的恩惠常在我心

我向高天举目
向耶和华我的神祈祷
耶和华我的主啊
记念众圣徒分别己身
添加恩力稳固刚强传道人

我向高天举目
向耶和华我的神祈祷
耶和华我的主啊
可看见首领有气无力
黑暗者侵蚀社会方方面面

我向高天举目
向耶和华我的神祈祷
耶和华我的主啊
可看见我为你常忧愤
可见神儿女因软弱失光明

我向高天举目
向耶和华我的神祈祷
耶和华我的主啊
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愿你美名常常在众圣口中

我向高天举目
向耶和华我的神祈祷
耶和华我的主啊
愿你分别众圣徒为圣
愿主神荣耀国度早日降临

我向高天举目
向耶和华我的神祈祷
耶和华我的主啊
记念我在你面前心愿
提携保守我时刻与主同行


圣哉,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他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保护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觉。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他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