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9

我们的追求



 
看哪,到了无欲而刚的年纪,生活就简单下来。
可以作,也可以不作,甚至可以作也不作,怎一个随意了得!

但我们到底是不一样的人,有不一样的情怀,更有不一样的操守!
我们盼望人认识真道,盼望人得着真光,盼望人脱离捆绑!

走在路上,风自由地吹着,无所为,无所不为!
走在路上,风由上而下来,有所为,有所不为!

诗人曾经说,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愁?
路人醉梦中,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

哀哉,“光照在黑暗,黑暗却不接受光”

聪明的人,知道大厦将倾,白天点起蜡烛,却不知道出路在何方!
蒙差的人,呐喊在旷野,“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看哪,有的人,听了,欢喜一时,却又被世俗思想忧虑缠住了。
有的人,听了,欢欢喜喜归回,心底光明,忍耐着结实!

我所亲爱的啊,如今歌声传到你这里,你如何行呢?

我走在路上,风自由地吹,不看见归途,家在远方闪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