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7

主啊 愿你同在得胜的安息 与众圣徒同在!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马太福音1128

看哪,道理知识我们是有的,但安息我们有吗?

时光荏苒,转眼结婚就有三十年了。老大特意送了我们夫妇一个暖心礼物,到墨西哥旅游一个礼拜,一切费用她来打理。按理说,我是没有什么不放心的,老二已经上大学,也能够自理自立。话虽如此,临行乃至到了旅行景区,心里依然感觉放松不下。

这就是我们,嘴上上大大咧咧,什么都可以放下,实际呢?心里总有些别别扭捏。想来我们对主的交托,虽然我们知道主看顾掌管我们的一生年日,但多少时候我们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掌握什么,难道不是吗?

看哪,一夜暴雨,我们顶楼的房间,居然在起床时分开始有些漏水!这样也好,景区给我们换一个更好的房间,本来是面对热带丛林风景,变成观看大海朝暮变幻景色。我的心呢?也在那一刻开始安静下来,连自己住什么样的房间都不是自己说了算,还用得着担心千里之外的已经长大,蒙主关爱的孩子吗?

感谢主,赐我安息!感谢神,叫我时刻将祂恩典仰望信靠!

坐在墨西哥宾馆的阳台上,看着骄阳升起下落,思想起世人的作为,真实虚幻,他们的忙乱真是枉然!拿香港扰乱来说,一开始我们是有些同情和赞成的,毕竟他们敢于争取自己的权益,但慢慢同情变成厌恶,厌恶产生鄙视!厌恶恶人带着面具无恶不作,想来他们盼望戴着面具,可以逃避法律的制裁!黑暗填胸的人啦,既然知道戴面具或许可以逃避法律的追究,就说明你心里也明白自己所做所为违背社会法律。蠢笨的人啦,即便你逃脱了人的法律,你难道能够逃避心灵的审判吗?!

我们当鄙视的又是什么呢?那些制造仇恨恐惧的人,他们打着光明的旗号,甚至披着天使的外衣,行黑暗之事!为人父母的,难道你不能让你的孩子看见仇恨恐怖只能带来更大的罪恶仇恨吗?多少人为虎作伥,多少人虚张声势,多少人唯恐天下不乱,多少人喜好的就是他人和他们一起犯罪堕落,多少人明知道错误却喜悦他人在毁灭的道路上鲁莽地横冲直撞!故意看不见罪恶是罪,纵容罪恶是罪,推波助澜恶行恶性更是罪!
 
愚顽人心里说:没有神!他们都是邪恶,行了可憎恶的事,没有一个人行善。耶和华从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没有,有寻求神的没有。他们都偏离正路,一同变为污秽;并没有行善的,连一个也没有。作孽的都没有知识吗?他们吞吃我的百姓,如同吃饭一样,并不求告耶和华。香港的基督徒啊,莫忘记自己所接受的托付,传扬福音,去除人们心中的黑暗仇恨,消除社会恐怖罪恶,就是现在!圣哉,神将他的灵赐给我们,从此就知道我们是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我们里面。父差子做世人的救主,这是我们所看见且作见证的。”

听哪,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你相信主掌管明天吗?如果你相信,请到耶稣这里来,祂使你得安息!你相信人定胜天吗?那些以为自己可以改变历史地理的人,最终给自己带来的只是永恒的屈辱,他们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诚哉,人不能创造历史,惟有神能!

听哪,耶和华以色列的君,以色列的救赎主,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除我以外,再没有真神。自从我设立古时的民,谁能像我宣告并且指明,又为自己陈说呢?让他将未来的事和必成的事说明。你们不要恐惧,也不要害怕!我岂不是从上古就说明指示你们吗?并且你们是我的见证。除我以外,岂有真神吗?诚然没有磐石,我不知道一个!’”你们扰乱不得安息的人,当安静在主耶和华面前,祈求祂的救赎恩典!

主啊,继续为耶路撒冷求平安,为中美求和平,为远东求智慧安宁!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主啊,祝福你教会,复兴全地的圣徒勇敢传扬福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主啊,祝福我故国故人,开他们的心眼,叫他们欢喜得着真理的道,并且倚靠主恩惠紧紧持守!主啊,赐我们信心力量,听见并且相信,义人在他们父的国里要发出光来,像太阳一样。赞美主,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因为主同在恩惠,我们昂首挺胸,光辉烈烈!

愿主同在得胜的安息,与众圣徒同在!愿神荣耀得称赞!哈利路亚,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