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9

主乃真光 为你我带来希望亮光!


耶稣又对请他的人说:你摆设午饭或晚饭,不要请你的朋友、弟兄、亲属和富足的邻舍,恐怕他们也请你,你就得了报答。你摆设筵席,倒要请那贫穷的、残废的、瘸腿的、瞎眼的,你就有福了!因为他们没有什么可报答你。到义人复活的时候,你要得着报答。(路加福音1412-14

看哪,我爱耶稣,祂是我救主,带领我脱离黑暗入奇妙光明。

或许有人说,难道你不爱故圣贤之宏伟理想抱负热血丹心吗?是的,我也喜欢墨子兼爱为民,喜好孟子浩然正气。君不见吗?墨子依靠人尚义情怀依赖人天然能力,到底行不出心中真善!孔子呢?虽然好仁,却是将人分成等级,虽然看似光明,到底难脱虚仁假义之局限!孟子呢?虽然好义,但到底还是个人快意恩仇居多!

人生,倘若只有自己,这样的人生狭隘!
人生,倘若只有君王,这样的行为虚伪!
人生,倘若只有奉献,这样的能力枯竭!

自我认识耶稣,我生命发生大改变,生命活水常流无终!

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他在世界,世界也是借着他造的,世界却不认识他。他到自己的地方来,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他们权柄做神的儿女。这等人不是从血气生的,不是从情欲生的,也不是从人意生的,乃是从神生的。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

看哪,自认识耶稣,接受祂做我生命救主,第一件事,祂教我的就是脱离黑暗,爱我的仇敌!
看哪,自认识耶稣,跟随祂每日天家道路,每一件事,祂教我的就是相信神能,相信祂掌权!
看哪,自认识耶稣,每日与祂同行天家路,每一件事,祂教我的就是相信主爱,信实又甘甜!

赞美主,相信接受他,我不再为明天忧虑!

深哉,耶稣的爱!你摆设午饭或晚饭,不要请你的朋友、弟兄、亲属和富足的邻舍,恐怕他们也请你,你就得了报答。你摆设筵席,倒要请那贫穷的、残废的、瘸腿的、瞎眼的,你就有福了!因为他们没有什么可报答你。到义人复活的时候,你要得着报答。

这样的谦卑,这样的细柔,孔子有吗?不会有!当他发达之时,席不正不坐,肉不方不吃。墨子呢?虽然提倡兴天下之利,除天下之害,到底没有耶稣的人文关怀,到底不能像耶稣这样,作罪人的倚靠和亮光!不同之处在什么地方呢?耶稣是神的儿子,而人不是!

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这道太初与神同在。万物是借着他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借着他造的。生命在他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

亲爱的朋友啊,你当思想,除了耶稣,有谁能够带领我们得救呢?感谢神,在蒙恩以前,我们曾诸般求索,也有些许光亮,“君子矜而不争,群而不党。”但心中到底有鄙视、有自傲,还有些缺憾!感谢神,但如今,先前以为于我有益的,我现在因基督都当做有损的。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当做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

亲爱的朋友啊,你听见天国的福音号角了吗?因我们神怜悯的心肠,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把我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主所亲爱的圣徒啊,你听见主耶稣的训诲了吗?你有能力当看顾软弱无助,贫穷孤寒的人!你们不可彼此求人前的荣耀,你们当求的乃是主耶稣丰丰富富恩惠奖赏!

圣哉,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归于他所喜悦的人

主耶稣啊,季节变换,人情变冷,愿主爱焚烧我们,叫我们的灵火热!主啊,愿我们行在街上,不是一个冷漠的躯体,而是一个满面春风的花朵,温暖照亮周围的美丽!愿我们在工作生活学习中,活出耶稣,真诚爱人,关心人的灵魂,盼望主恩满人心!

主啊,记念我们国家的选举,记念全地为主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主啊,愿圣徒翻开圣经时刻,你荣光照亮合适的话语,成为我们应时的帮助和能力!主啊,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宠!荣耀归神,哈里路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