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凡有血气的 都当在耶和华面前静默无声!


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击她的万民当做一块重石头,凡举起的必受重伤(撒迦利亚书123

圣哉,神爱以色列,妇人焉能忘记她吃奶的婴孩,不怜恤她所生的儿子?即或有忘记的,我却不忘记你。看哪,我将你铭刻在我掌上,你的墙垣常在我眼前。”听哪,耶和华如此说,我从前分散你们在天的四方,现在你们要从北方之地逃回。这是耶和华说的。与巴比伦人同住的锡安民哪,应当逃脱!万军之耶和华说,在显出荣耀之后,差遣我去惩罚那掳掠你们的列国,摸你们的就是摸他眼中的瞳人。看哪,我要向他们抡手,他们就必做服侍他们之人的掳物,你们便知道万军之耶和华差遣我了。”

美哉,锡安城啊,应当欢乐歌唱!因为我来,要住在你中间。这是耶和华说的。那时,必有许多国归附耶和华,做他的子民。他要住在你中间,你就知道万军之耶和华差遣我到你那里去了。耶和华必收回犹大做他圣地的份,也必再拣选耶路撒冷。凡有血气的,都当在耶和华面前静默无声!因为他兴起,从圣所出来了

世上一切求智慧聪明的人啊,但愿你藉助圣经明白神智慧启示话语,认识与神和好道路,得着神的救恩!圣哉,耶和华说:你们是我的见证,我所拣选的仆人。既是这样,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就是耶和华,在我以前没有真神,在我以后也必没有。唯有我是耶和华,除我以外没有救主。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说明,并且在你们中间没有别神。难道你没有比较吗?天地人间惟有带领以色列出埃及为奴之地进入应许美地的万军之耶和华,祂可以事先言明,后来成就!难道你没有思想过吗?你所服侍惧怕的偶像,是金的银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却不能言,有眼却不能看,有耳却不能听,有鼻却不能闻,有手却不能摸,有脚却不能走,有喉咙也不能出声。造他的要和他一样,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圣哉,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赞美神,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听哪,先知撒迦利亚得着神关于以色列的默示,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击她的万民当做一块重石头,凡举起的必受重伤看哪,到那日,犹大的族长必心里说:耶路撒冷的居民倚靠万军之耶和华他们的神,就做我们的能力。那日,我必使犹大的族长如火盆在木柴中,又如火把在禾捆里,他们必左右烧灭四围列国的民。耶路撒冷人必仍住本处,就是耶路撒冷圣哉,那日,耶和华必保护耶路撒冷的居民,他们中间软弱的必如大卫大卫的家必如神,如行在他们前面之耶和华的使者。那日,我必定意灭绝来攻击耶路撒冷各国的民。

大卫得胜能力来源于何处呢?岂不是祂倚靠耶和华,耶和华就做他的盾牌,磐石,高台,得胜力量吗?还记得大卫责备巨人歌利亚的话吗?你来攻击我,是靠着刀枪和铜戟。我来攻击你,是靠着万军之耶和华的名,就是你所怒骂带领以色列军队的神。今日耶和华必将你交在我手里。我必杀你,斩你的头,又将非利士军兵的尸首给空中的飞鸟、地上的野兽吃,使普天下的人都知道以色列中有神;又使这众人知道,耶和华使人得胜不是用刀用枪,因为争战的胜败全在乎耶和华。他必将你们交在我们手里。圣哉,大卫归荣耀与耶和华信实救主!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为他听了我恳求的声音。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里倚靠他,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他。耶和华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赐福给你的产业,牧养他们,扶持他们,直到永远。

世上一切蠢蠢欲动的国与民啊,你当谨慎思想神的话,“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向聚集攻击她的万民当做一块重石头,凡举起的必受重伤慎哉当那日,在万军之耶和华的殿中必不再有迦南人(或商人)。你以什么样的身份地位见神呢?是以大卫全人投靠,行神眼中看为正看为善看为忠的事吗?慎哉,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

亲爱的朋友啊,若有人爱神,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你愿意一心求神喜悦吗?你以谨守遵行神训诲为乐吗?你爱看得见的弟兄吗?你为田里成熟的庄稼而祈求主差遣工人收割吗?你愿意将自己全人献上交给主吗?

乐哉,耶和华必做全地的王,那日耶和华必为独一无二的,他的名也是独一无二的。全地,从迦巴直到耶路撒冷南方的临门,要变为亚拉巴耶路撒冷必仍居高位,就是从便雅悯门到第一门之处,又到门,并从哈楠业楼直到王的酒榨。人必住在其中,不再有咒诅,耶路撒冷人必安然居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