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爱在深秋




看哪,习惯了江边秋叶枯黄,秋水泛滥,如今走在城市的街道,心境愉悦。

我喜欢落英缤纷的亮丽春日,走在花瓣铺满的小径,思量心上爱着的人。
我喜欢落叶飘飘的凛冽深秋,走在色彩斑斓的街道,思想脑海惦记的事。
我喜欢白雪纷飞的岁末寒冬,踩着声音清脆的积雪,掂量恒永久长的物。

我喜欢春天,繁花似锦,万物生长,无限希望!
我喜欢秋天,丰收喜悦,展眼未来,意境深长!

我喜悦秋天,喜爱每一棵树都是一本爱不释手的书,在秋天明亮灿放!
我喜悦秋天,喜爱每一街道都是一幅难以言语的画,在秋天铺彩着色!

我喜爱秋天,难舍每一步,风景更在目光之外!
我喜欢爱情,难舍每一刻,恩主领我与祂同行!

爱在深秋,你若不来,我心独醉!
爱在深秋,你在路上,我心依依!

亮丽街道,深秋时日,我在路上,盼望主来!
主啊,你若在此,教会何等丰富,圣徒何等喜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