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7

我爱我的祖国




看哪,无知的人、见利忘义的读书人不配谈祖国。

他们胡诌外国月亮圆;身边什么都不合心意,什么都可以挑剔!
然而他们到了国外,才知道他们连狗都不如,却还不敢表说,他们怕主人不再丢给他们腐臭的骨头!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那生我养我的灿烂长河!

或许有人说,既然生活在国外,就不该再惦记祖国。
你错了。生活在异乡,我们追求品质生活,寻求公平公正,正义磊落!我们也盼望故国故人同心相应同气相求!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那生我养我的历史文化!

无知的人会说,中国历史有什么,不过是封建君臣!
无知啊。你不理解祖先,也不了解祖国,更不了解生活在神州大地上的良善百姓!先看见的人,舍生取义,壮怀激烈!

我爱我的祖国!因为她养育了我,无论在哪里,光明磊落!

无知的人啦,如果你依然在挑剔,说明你依然无尊严无羞惭地活着。
看不见铁肩担道义,也不明晰丹心扶社稷!你活着本身就是耻辱!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追求公义良善的人民!
我要将福音传遍祖国每一角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