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5

美丽容颜




原以为秋天已经过去了,没有想到经过几日躺卧病床,再回到熟悉的街道时刻,深秋的美丽一下子展现眼前。

曾经记得自己赋诗,《我愿是一颗秋天的树》,此刻再读,心境依然激动,

我愿是一棵秋天的树
成熟厚重
凉风中不卑不亢

我愿是一棵秋天的树
亮丽金黄
不为攀比赛春色

我愿是一棵秋天的树
鲜红如血
守时节从容不迫

我愿是一棵秋天的树
奉献佳果
豪放处灿烂年轮

我愿是一棵秋天的树
自由生长
享恩典丰盛生命

我愿是一棵秋天的树
坦荡光明
永不敢苟且偷生

看哪,美丽的景色,动人的容颜,我心颤栗沉醉!
看哪,曾经的颠簸,思绪的平静,我灵依然傲立!

我爱秋天胜过春天,不仅仅是因为秋天是沉淀回报生命时刻!
我爱秋天丰收喜悦,更喜爱秋天生命成熟时刻安然回归大地!

远处有声音说,爱春天,爱四季,爱春天孕育生命,万象更新,爱四季角色变换,斗换星移,···

心底的声音说,爱世人,爱自然,爱世人灵魂得救,生命更新,爱自然得着安息,颂赞和声,···

看哪,秋天一次次预备好迎接归回的日子,恰如世代圣徒预备安息。
看哪,我心一次次告诉自己等候救主归来,号筒吹响欢喜被提主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