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6

我的主!我的神!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


过了八日,门徒又在屋里,多马也和他们同在。门都关了,耶稣来站在当中说:愿你们平安!就对多马说:伸过你的指头来,摸我的手!伸出你的手来,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总要信!多马说:我的主!我的神!耶稣对他说: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约翰福音2026-29

看哪,人生灿烂辉煌或者困顿哀寞,原因出在何处呢?殷勤或者懒惰! 

殷勤的人,不仅知道业精于勤,而且甘心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能力攀登!
懒惰的人,虽然知道业荒于嬉,依然故我安于现状对失败挫折无动于衷! 
殷勤的人,追求文化知识进步,竭力寻求内心良善光明不敢停留黑暗中! 
懒惰的人,不求上进得过且过,麻木不仁熄灭心中新奇念想安然岁月蹉跎!

看哪,世界上就有这两种人,殷勤或者懒惰!与身份地位,文化教育无关!

有追求的人,愿意追寻的人,知道学海无涯,不敢任凭时光流逝。 
无抱负的人,没有见识的人,满足眼前安乐,喜好肉体意志张狂!

你是什么人呢?觉得自己殷勤吗?
或许在智慧人眼中,你就是一个懒惰之人!

看哪,许多人一听说基督徒,就心中生出许许多多臆想的假说,并且以此排挤、打击基督徒,事实上你理解基督教吗?你知道什么是传福音者让人难以接受的事实吗?

许多人,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呢?是因为他们不寻求,不思想!

看哪,神的儿女,第一个要传的福音是什么呢?道成肉身,童女受孕!许多人就觉得道成肉身,童女受孕非常难接受,但这也是神智慧聪明处,祂要灭绝智慧人的智慧、废弃聪明人的聪明。如果说,一个神迹是人能够解释清楚明白,并且可以凭借聪明知识可以复制的话,那就不是神迹了。

看哪,第二个我们难以理解的是什么呢?信神的存在!看不见,摸不着,这对于我们习惯事实胜于雄辩的人来说,是否有些艰难?亲爱的朋友啊,什么是信呢?就是不仅信神真实存在,而且信祂藉着圣经,藉着圣灵,藉着先知使徒所说的话!我们信神真实存在,信神永远活着,信神在天地间掌管王权!我们信,圣灵住在一切耶稣基督门徒心中,信圣灵恩膏涂抹,叫我们成为一个新的创造,活着不再为自己,乃是为爱我们的主活!

看哪,关于基督教有许许多多的疑问,你若不问,心中自然不明!你若寻求,神必定被你寻见!你知道还有一个神迹你该留心并且提问吗?就是耶稣从死里复活!这不仅是一个神迹,而且给所有相信的人,一个活泼的盼望!我们的救主,将会为我们的缘故再来!不仅如此,我们的救主再来时刻,一切作恶的,一切不信的,将会接受审判!因为他们不信的恶心、他们悖逆得罪神的行为!慎哉,恶人不愿信,是因为他们和魔鬼撒但一样不愿意有审判结局!

依然满足于现状,习惯周围一切的人事物吗? 
依然觉得自己不错,习惯日复一日无所事事吗?

醒来吧,基督就要回来了,当祂再来时刻,恩典大门关闭,一切不信者就将在黑暗中哀哭切齿,悔不当初!

听哪,你因看见了我才信,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看哪,多马听见了,前往印度,那听见多马所传福音的人,实在有福!到如今在印度依然有许多因为多马所传福音而相信耶稣基督的圣徒!

你听见了吗?

亲爱的朋友啊,福音在你这里传了多少回呢?别再作懒惰的人,不思不问不想就置之脑后!问一下自己,为什么总是对身边的事熟视无睹?为什么自己总是似乎得着了却什么也没有得着?为什么那些基督耶稣的门徒,总是那么信心满满,欢喜快乐!因为我们有耶稣,祂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引领我们永远的福乐!

主啊,愿你将宝贵的信,赐给我好友亲人!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福音兴旺,愿主早日回来!

主啊,一切敲门的,愿主开门!主啊,一切寻求的,愿主显现!主啊,真理的圣灵随着我们福音的话语,运行全地,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海水充满洋海!

愿主祝福耶路撒冷有平安,中美有和平,我们生活的地方神得荣耀颂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