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 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

 

心怀二意的人为我所恨,但你的律法为我所爱。你是我藏身之处,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话语。(诗篇119113-114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歌唱,

1. 我心所追求,乃是神自己,不是乐与安,也不是福气;
我能出代价,达到这圣地,不是我自己,乃是祂恩力。

2. 因信而向前,要得神自己,凭爱而跟随,永远不他依;
因祂扶持我,我追随不已,直到神答应,我最深祷祈。

3. 虽然这道路,有时真可怕,虽然这代价,常是非常大,
但是神知道,何者是我需,得著神的路,永不能弯曲。

4. 一事我所知,祂永不会错,一事我所作,要将祂得著;
一天过一天,神是我所要,至终的赏赐,神作我荣耀。

初信时分,激情满怀,和带领弟兄学习服事,总是要先学习一两节经文,有过祷告赞美才会开始事工。有一回,弟兄读的是诗篇911节,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当时可以说,是毫无感觉,毕竟一切看起来和平美好!

···

还记得前些日所唱圣诗吗?

1. 祂是一切最亲  我所一切最爱;
人生平常所寻,人生终久所赖。

2. 缺乏之时,豫备;无倚之时,扶持;
所有美时,最美;无论何时,信实。

3. 无穷喜乐,原因;年日移换,不改;
祂是一切最亲 我所一切最爱。

···

人过中年,时间就像在箭上飞。

岁首年终,圣徒又该数说恩典!

诗篇91篇或许圣徒们爱提起,我要论到耶和华说:祂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祂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

···

记得岁首之时,我们激励安慰故国故人,心永远向着未来,行事光明磊落,不要惧怕眼前的患难!因为你在患难之日若胆怯,你的力量就微小。

或许你会疑惑基督徒与世人有什么不一样呢?我们有信心,有盼望,有恩典,有能力!我们的祷告神会听,我们的脚步神会稳固,我们的方向主来指引,我们一生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基督徒与世人有什么不一样呢?我们拥有永远的生命,我们拥有神永不止息的爱,在人世间传扬神爱世人的恩惠福音,我们盼望人得着生命救赎,脱离黑暗囚牢!美哉,这是我见证,也是我诗歌!赞美我救主,传扬祂福音!

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这道太初与神同在。万物是借着他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借着他造的。生命在他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有一个人,是从神那里差来的,名叫约翰。这人来,为要作见证,就是为光作见证,叫众人因他可以信。他不是那光,乃是要为光作见证。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

千年暗室,一灯能破。

慎哉,这灯只能是耶稣基督,除祂以外,别无真神救主可以使人脱离黑暗囚牢,罪恶锁链,痛苦缠累!有了耶稣,我心永恒喜乐!

···

心怀二意的人为我所恨,但你的律法为我所爱。你是我藏身之处,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话语。

主啊,求你使我清晨得听你慈爱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当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