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2

感谢神 救恩稳固 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

 

我张口而气喘,因我切慕你的命令。求你转向我,怜悯我,好像你素常待那些爱你名的人。(诗篇119131-132

圣哉,让我们再唱一次圣诗,让我们再沐浴主爱河,

1.  祂是一切最亲 我所一切最爱;
人生平常所寻,人生终久所赖。

2.  缺乏之时,豫备;无倚之时,扶持;
所有美时,最美;无论何时,信实。

3.  无穷喜乐,原因;年日移换,不改;
祂是一切最亲 我所一切最爱。

何其美好,试炼艰难时刻,我们欢然唱诗,

1.  我心,安静!你主在你身旁;祂的十架仍然担你忧伤。
信托父神,祂已安排周详;祂最可靠,尽管世事沧桑。;
我心,安静!祂是良友可仗;踏过荆棘,领你进入乐疆。

2.  我心,安静!你神仍然担负你的前途,从来未曾失误。
不可摇动,信心因主坚固;终必光明,纵然眼前迷糊。
我心,安静!即或风浪可怖;主一发声,仍必听命平复。

3.  我心,安静!时间飞快逝去,主却必定永与我们同居。;
都成过去:失望、惊慌、恐惧;忘却忧伤,爱与乐都丰裕。
我心,安静!再无伤痛、变局;终要进入,全然安乐之域。

赞美神,我们投靠祂,祂就成为我们的拯救,我们的力量诗歌!

1.  祷告之时,甘甜之时!使我离开烦恼之事,
来到神的座前,发表所有意愿、所有需要;
当我遇到重压、忧愁,我灵却常得著自由,
不陷恶者所有布置,因为有你 祷告之时!

2.  祷告之时,甘甜之时!何等蒙福,快乐安适;
我灵深处,犹如火焚,我心焦渴,望你来临。
此情催我,进到你前,我神我主,瞻仰你面;
我乐逗留在此位置,将你等候祷告之时!

3.  祷告之时,甘甜之时!如有双翼载我愿辞,
到神宝座向祂求恳,祂是信实,祂是全真。
祂既命我寻求祂面,信祂话语,靠祂恩典,
我要将我重担卸释在于你前 甘甜之时!

圣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

1.  信靠耶稣何其甘甜,抓祂话语作把握,
安息在祂应许上面,只知主曾如此说。

  • 耶稣、耶稣,何等可靠,我曾试祂多少次;
    耶稣、耶稣,我的至宝,祂是活神不误事。

2.  信靠耶稣,何其甘甜,信祂宝血能洁净;
信心简单,血有效验,病得医治,罪洗清。

3.  信靠耶稣,真是甘甜,救我远离罪与己;
从祂接受无限恩典:生命、喜乐和安息。

4.  何等喜乐,我能信你,至宝耶稣,我救主!
信你与我是在一起,一直一起到永古。

但愿爱主渴慕主显现的心得开启,神爱我们,远在创世以前,神的爱不是因为你个人感觉而迁移,神的爱永不变!有了这样坚定的信心,仰望神的应许,再读诗篇,或许你能够在患难中刚强,我张口而气喘,因我切慕你的命令。求你转向我,怜悯我,好像你素常待那些爱你名的人。

“感谢神,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因为我们在神面前,无论在得救的人身上或灭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气。在这等人,就做了死的香气叫他死;在那等人,就做了活的香气叫他活。这事谁能当得起呢?我们不像那许多人,为利混乱神的道,乃是由于诚实,由于神,在神面前凭着基督讲道

赞美神,你我灵魂的牧人,恩典丰盛,救恩稳固!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我们生活之地神旨意权能显彰,愿一切不法不义受审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主和平而恩惠的福音在全地传讲,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愿神的荣耀受称颂,愿救主耶稣基督早日回还!

荣耀归神,哈利路亚!

1.  神的大爱真是远超笔所能描、口所能陈;
它比最高星宿还高,它比最深地狱还深。
始祖犯罪,惊恐自危,神赐爱子来救;
当人痛悔,神就迎归,所有过犯全勾。

  • 哦,神的爱,何其丰富、何其无法测量!
    它是坚强,存到永古,天使、圣徒同唱。

2.  岁月消逝,荣华衰败,天地废去,事物更变,
人今拒绝神的大爱,那日惟有求助山岩;
神的大爱,不会稍改,何其无法测量;
大施恩贷,免人罪债,圣徒、天使同唱。

3.  纵令洋海尽是墨汁,无边穹苍都成白纸,
田间草杆根根笔枝,世上众人个个文士;
若写神的大爱无极,一切犹感缺欠;
墨干、笔弃、纸罄、人敝,未能写出半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