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

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 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

 

求你照你的话扶持我,使我存活,也不叫我因失望而害羞。(诗篇119116

习惯了知行合一,自然会鄙视所有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假秀才!

全世界有知识的人都知道棍棒之下出孝子,虚伪的人说小孩子只能是说服教育,极端发展的结果是什么呢?温室长出来的孩子不是经不起世界风刀霜剑,就是扭曲发展成为路上的荆棘,为虎作伥羁绊、毒害人!

我自豪是中国人,我感恩蒙主拯救,我喜乐光明中行!

心怀二意的人为我所恨,但你的律法为我所爱。你是我藏身之处,又是我的盾牌,我甚仰望你的话语。作恶的人哪,你们离开我吧,我好遵守我神的命令。求你照你的话扶持我,使我存活,也不叫我因失望而害羞。

曾子曰: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曾子说:士人不可以不弘大刚毅,因为他肩负的任务重大而路程遥远。把实现仁德作为自己的任务,难道不是重大吗?到死方才停止下来,难道不是遥远吗?

为什么中国人喜欢心忧天下?如果你能够读懂论语就不难明白;世界上除了圣经?又有什么书值得并且可以时常诵读呢?

真金不怕火炼。

走在路上,二人若不同心,虽然能够作伴,毕竟暂时而已!

持守目标,内心若是昏暗,警句可以提气,到底不能通达!

亲君子,远小人;寻真道,常思量!

这个世界上,什么样的人才真正可以摆脱肉体情绪?什么样的亮光才真正可以照亮万古黑暗?什么样的道路才可以使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什么样的神可以叫敬畏祂渴慕祂信靠祂的人在祂面前谨慎言行分别自己为圣时刻盼望己身荣耀神?

神就是爱,在祂爱中,世界一切朦胧消失无踪!

神就是光,在祂光中,生命能力加增生命生长!

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祂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祂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使祂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这恩典是祂在爱子里所赐给我们的。我们借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祂丰富的恩典。这恩典是神用诸般智慧聪明,充充足足赏给我们的,都是照祂自己所预定的美意,叫我们知道祂旨意的奥秘,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满足的时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我们也在祂里面得基业,这原是那位随己意行做万事的,照着祂旨意所预定的,叫祂的荣耀从我们这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可以得着称赞。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祂,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直等到神之民被赎,使祂的荣耀得着称赞。

美哉,神预定我们得儿子名分!看哪,耶稣基督是归神道路!美哉,基督耶稣就是神人中保!看哪,日期满足,宇宙万物在基督里合一,神荣耀得着称赞!美哉,圣灵运行在我们心里,恩膏涂抹,叫我们心被恩感,赞美神,仰望神,荣耀祂的名直到永远!

亲爱的朋友啊,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荣耀的父,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你们,使你们真知道祂。并且照明你们心中的眼睛,使你们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并知道祂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祂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祂从死里复活,叫祂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万有服在祂的脚下,使祂为教会做万有之首。

圣哉,“教会是祂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

活在祂旨意的光中,就需要到祂的身体中去,光中见光!

赞美神,按祂应许我们得生命拯救!赞美神,因祂恩典我们沐浴祂慈爱每晨都新鲜!赞美神,祂使我福杯满溢,一生一世以恩惠慈爱伴随我!赞美神,在祂爱中,我爱增长,永远赞美称颂,荣耀祂名!

“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