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2

耶和华啊 求你将你的道指教我 引导我永生道路!

 

(诗篇119116-115

 

有什么比投身主怀更安全可靠呢?“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感谢神,祂是我们的藏身之处;赞美神,洪水泛滥之时,祂坐着为王!

别小看这样的话语,你若持守真道,你若坚持行神喜悦的事,你会发现爱神的人何等渴慕神的话语,爱神的人何等确信神神圣话语所带来的平安和安慰!

圣哉,“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他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耶和华向行恶的人变脸,要从世上除灭他们的名号。义人呼求,耶和华听见了,便救他们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

赞美神,祂是圣洁的,性如烈火,我们服事祂的人,也要圣洁!

“耶和华啊,求你将你的道指教我,因我仇敌的缘故引导我走平坦的路。求你不要把我交给敌人,遂其所愿,因为妄作见证的和口吐凶言的起来攻击我。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就早已丧胆了。要等候耶和华!当壮胆,坚固你的心!我再说,要等候耶和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