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那赐诸般恩典的神 在基督里召我们得享祂永远的荣耀

 

我因盼望你的救恩和你公义的话,眼睛失明。求你照你的慈爱待仆人,将你的律例教训我。(诗篇119123-124

记得刚蒙恩时刻,肢体交通,比较多的话题就有在患难中喜乐,感觉自己算是配为神的国受苦,那时候我们喜欢的诗歌常唱,

1. 神未曾应许:天色常蓝,人生的路途花香常漫;
神未曾应许:常晴无雨,常乐无痛苦,常安无虞。

  • 神却曾应许:生活有力,行路有光亮,作工得息,
    试炼得恩勖,危难有赖,无限的体谅,不死的爱。

2. 神未曾应许:我们不遇苦难和试探、懊恼、忧虑;
神未曾应许:我们不负许多的重担、许多事务。

3. 神未曾应许:前途尽是平坦的大路,任意驱驰;
没有深水拒,汪洋一片,没有大山阻,高薄云天。

可惜慢慢一些人有了掺杂,知识加增,骄傲也加增,他们的知识反而拦阻他们进前;有人会因为看不惯他们而跌倒,走迷!

后来又有人来传讲成功神学,盼望人生中世,富贵安康!忘记恩主的教训学生不能超过先生,忘记了我们蒙恩,行事为人就该有新人的样式,敬虔圣洁,公义良善,警醒殷勤,传扬福音,荣耀主名,直到主来!

···

默想我因盼望你的救恩和你公义的话,眼睛失明。求你照你的慈爱待仆人,将你的律例教训我,思想其彼得书信,亲爱的弟兄啊,你们是客旅,是寄居的。我劝你们要禁戒肉体的私欲,这私欲是与灵魂争战的。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叫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察的日子归荣耀给神。你们为主的缘故,要顺服人的一切制度,或是在上的君王,或是君王所派罚恶赏善的臣宰。因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们行善,可以堵住那糊涂无知人的口。你们虽是自由的,却不可借着自由遮盖恶毒总要做神的仆人。务要尊敬众人,亲爱教中的弟兄,敬畏神,尊敬君王。

或许对于知道有神、敬畏神,却不能享受神同在的甜美交通的人,会有那样的感觉,我因盼望你的救恩和你公义的话,眼睛失明”。倘若我们在光中与主有交通,自然明白,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祂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愿权能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有了这样的看见,我们是否可以这样理解这经节呢?“我专注你的救恩和你公义的话,矢志不移!”

圣哉,经历与神交通的甜蜜,享受主神同在的甜美,我们自然在受安慰之后,坚固并安慰那后来的人,你们要将一切的忧虑卸给神,因为祂顾念你们。务要谨守、警醒,因为你们的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你们要用坚固的信心抵挡它,因为知道你们在世上的众弟兄也是经历这样的苦难。

慎哉,培灵会、退休营的诗歌不仅是会上唱唱而已,当时常萦绕脑际,

1. 十字架的道路要牺牲,要将一切献于神,
将一切放在死的祭坛上面,火才在这里显现。

  • 这是十架道路!你愿否走这个?你曾否背十架为你主?
    你这奉献一切给神的人!对神你是否全贞?

2. 当我们唱诗祷告时候,何等愿说献所有!
但前面有更沉重的十字架!有更艰难的生涯!

3. 你要变节;或忠心到死,让你一切都损失,
直等到永活主的丰盛生命,天天充满在你灵?

4. 神的救法是由死得生-你与主合为一人-
在十架,你因信已与祂同钉,从你身活出祂命。

圣哉,信心稳固,盼望坚定,自然可以坦然无惧在神面前倾心吐意,求你照你的慈爱待仆人,将你的律例教训我。赞美神,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我心向往祂,归向祂,祂必保守我心怀意念,直到我见主面的日子!愿荣耀、权柄、能力归祂,直到永永远远!

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

愿耶路撒冷平安,中国及世界和平,愿我们生活之地神荣耀权能显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