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0

要追求良善 常常喜乐 不住地祷告 凡事谢恩!

 

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语。我趁夜更未换,将眼睁开,为要思想你的话语。(诗篇119147-148

圣哉,你们要谨慎,无论是谁都不可以恶报恶。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众人,常要追求良善。要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不要藐视先知的讲论。但要凡事察验,善美的要持守,各样的恶事要禁戒不做。愿赐平安的神亲自使你们全然成圣!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们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完全无可指摘!那召你们的本是信实的,祂必成就这事。

何其美好,弟兄相爱,见证交通,颂扬主恩!我喜悦弟兄在灵里彼此相爱交通,喜爱神圣祝福,愿我主耶稣基督的恩常与你们同在!

何其喜乐,仰望之时,喜乐之时,赞美之时!我喜悦诗人在患难中相信神话语,仰望神祝福,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语。我趁夜更未换,将眼睁开,为要思想你的话语。

看哪,在祂里面,圣徒心欢喜,得胜刚强,赞美称颂甜蜜的交通!

1.  新鲜如同清晨甘露,带来畅爽的甘美,
基督藉祂温情恩膏,柔声细语的安慰;
站住,直到试炼过去,站住,直到风波平,
站住,为著神的荣耀,站住,与主同得胜。

  • 盼望之主,你的声音何甜!在你面前我心因此畅欢!

2.  如果在我苦炼之中,我灵、我心皆衰弱,
信心和那盼望之星,也都退落不闪烁,
愿你信心和你能力,尽其全力抓住我,
使你所有荣耀丰富,我可无间的尝著。

3.  主,像清晨放明日光,驱尽所有的黑暗,
并且用你医治光线,使我黑暗变中天。
安慰之主,求你就来,来到忧苦、疲倦心,
你这有福、荣耀盼望,哦,来与我永亲近。

赞美主,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

1.  我的所有希望根基,并不少于基督我义;
最好的义也不敢倚,只敢倚靠祂的自己。

  • 基督磐石,我所稳踏,其他地位,都是流沙!
    其他地位,都是流沙!

2.  即有黑云掩祂爱脸,祂心不变,祂恩不移;
每次风浪虽欲漫淹,信心的锚抛牢幔里。

3.  祂血、祂约何等可靠,波涛虽凶,我仍站牢;
四围虽然都在倾倒,我的希望仍不动摇。

4.  当祂再来,号筒吹响,那时我在主里出现;
以祂为我惟一义裳,无可指责被献座前。

赞美神,灵魂的牧人,祂的同在滋润我心,丰富我路程,

1.  我神、我爱、我的永分,你永是我一切;
你外,在天我有何人,在地有你无缺!在地有你无缺!

2.  天上一切尽都空虚,地上更是如此!
并无一物值得欢娱,能与我神相似,能与我神相似。

3.  你是我的财富、生命,我的安稳住处;
其他事物,我虽感领,但非我神、我主,但非我神、我主。

4.  闪耀财富,与你相比,不过虚空玩具!
何况其他人之所倚,岂不更将人愚? 岂不更将人愚?

5.  即使全地归我为业,群星也是我的,
若无你作我的一切,我仍可怜至极!我仍可怜至极!

6.  让人伸臂如同大海,笼罗一切财富;
但我只要你的同在,此外无所爱慕,此外无所爱慕。

主啊,愿我们信心的锚稳固幔内,愿主每日维持的力,温暖刚强圣徒的心,愿教会兴旺,愿福音带着大能在这末了的时代,拯救一切相信的人!

主啊,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典,信福音!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神荣耀显彰,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受捆绑,愿一切不法不义受审判,愿号筒早日吹响,愿主得胜回还!

愿疫情早日结束,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救恩!荣耀神,哈利路亚!

何其美好,每清晨,每夜晚,每时刻,在祂里面,交通不断,

1.  祷告之时,甘甜之时!使我离开烦恼之事,
来到神的座前,发表所有意愿、所有需要;
当我遇到重压、忧愁,我灵却常得著自由,
不陷恶者所有布置,因为有你 祷告之时!

2.  祷告之时,甘甜之时!何等蒙福,快乐安适;
我灵深处,犹如火焚,我心焦渴,望你来临。
此情催我,进到你前,我神我主,瞻仰你面;
我乐逗留在此位置,将你等候 祷告之时!

3.  祷告之时,甘甜之时!如有双翼载我愿辞,
到神宝座向祂求恳,祂是信实,祂是全真。
祂既命我寻求祂面,信祂话语,靠祂恩典,
我要将我重担卸释在于你前 甘甜之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