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3

神啊 愿列邦称赞你 愿万民都称赞你!

 

凡地上的恶人,你除掉他,好像除掉渣滓,因此我爱你的法度。我因惧怕你,肉就发抖,我也怕你的判语。(诗篇119119-120

夏虫不可语冰,井蛙不可言沧海。

同一个简单的问题,不同的人或许会有不同的答案。

原来我们的背景、族裔、生活环境决定了我们对人事物的看法,除非我们能够拔高自己的眼界,否则终身羁绊困顿先人遗传与看见,既无法领悟登堂入室的喜乐与释放,也无法感觉先行者舍我其谁的豁达与安然!

有谁问过自己,为什么信神?

因为困顿得救拔?因为失望得希望?因为饥寒得温饱、捆绑得释放?

是否有人因为公义得高举?因为黑暗得扫除?因为明天有盼望力量?

有谁问过自己,为什么不能信呢?

因为遗传固执己见?因为旁人都这么说?因为自己求告没有得着答应?

是否有人不想邪恶被铲除?是否有人盼望黑暗永存,继续其罪中之乐?

···

凡地上的恶人,你除掉他,好像除掉渣滓,因此我爱你的法度。我因惧怕你,肉就发抖,我也怕你的判语。

我们信神,是因为我们知道一切的恶人恶事都必受审判!

我们知道有神,是因为我们尝到神恩典慈仁之丰美味道!

我们信神,是因为我们知道神就是爱,盼望恶人悔改得生命!

我们知道有神,是因为我们知道救主托付我们劝人与神和好!

···

银匠炼银,势必去除浮上来的渣滓。

我们爱神,理当分别自己为圣,去除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世界卑情下品;一切的恶人,必将在如火的试炼中焚烧殆尽,惟有信靠神的人,得以存留!

你敬畏神吗?你盼望自己活着能够喜乐平安吗?

“你要认识神,就得平安,福气也必临到你。你当领受祂口中的教训,将祂的言语存在心里。你若归向全能者,从你帐篷中远除不义,就必得建立。要将你的珍宝丢在尘土里,将俄斐的黄金丢在溪河石头之间,全能者就必为你的珍宝,做你的宝银。你就要以全能者为喜乐,向神仰起脸来。你要祷告祂,祂就听你,你也要还你的愿。你定意要做何事,必然给你成就,亮光也必照耀你的路。人使你降卑,你仍可说必得高升;谦卑的人,神必然拯救。人非无辜,神且要搭救他,他因你手中清洁,必蒙拯救

主耶稣啊,季节转换,又是一年即将过去,你依然没有回来,教会依然需要众圣徒同心合意,在至圣的真道上建造自己,合乎主用!主啊,愿你每日同在的力,去除我们的软弱,更愿你丰盛恩典,叫我们众人同一心志,传扬福音,建造教会,敬虔等候主的再来!

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世界和平,耶路撒冷平安,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不法不义受审判,愿人民生活不再受毒品、罪恶、恐怖捆绑缠绕!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地面如同海水充满洋海!

愿疫情早日结束,愿人民得见真光,喜乐赞美称颂歌唱!

愿神怜悯我们,赐福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细拉)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愿万国都快乐欢呼,因为你必按公正审判万民,引导世上的万国。(细拉)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地已经出了土产,神,就是我们的神,要赐福于我们。神要赐福于我们,地的四极都要敬畏祂。

主啊,我们在这里,一如摩西在西奈山,在旷野,站立破口!

主啊,我们在这里,一如但以理在被掳之地,在高楼,在波斯!

···

主啊,我们在这里,一如保罗劳苦努力,警醒殷勤,等候主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