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1

你的言语一解开 就发出亮光 使愚人通达!

 

你的法度奇妙,所以我一心谨守。你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诗篇119129-130

依然记得初信之时,正值三十而立之年,博闻强志,血气方刚。

朋友说,某某某信神,是真的!也有朋友说,某某某如孩子般天真!

无论听见,还是看见,走在路上,我以神救恩甘甜喜乐!读经、祷告、聚会,生活、敬拜、服事,见证、传扬、喜乐,···

何其美好!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有弟兄从远处来,传讲震撼人心的信息,“弟兄,你在哪里?”

有弟兄在灵修营,启示神圣旨意的奥秘,“基督,神的羔羊,担当世人罪孽,一切信者可以得永远的生命!”基督耶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天地人间,没有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挪亚因着信,既蒙神指示他未见的事,动了敬畏的心,预备了一只方舟,使他全家得救;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自己也承受了那从信而来的义。亚伯拉罕因着信,蒙召的时候就遵命出去,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出去的时候,还不知往哪里去。他因着信,就在所应许之地作客,好像在异地居住帐篷,与那同蒙一个应许的以撒雅各一样。因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经营、所建造的。因着信,连撒拉自己,虽然过了生育的岁数,还能怀孕,因她以为那应许她的是可信的。所以从一个仿佛已死的人就生出子孙,如同天上的星那样众多,海边的沙那样无数。

何其美好,保罗如此激励安慰腓立比教会,我第八天受割礼,我是以色列便雅悯支派的人,是希伯来人所生的希伯来人。就律法说,我是法利赛人;就热心说,我是逼迫教会的;就律法上的义说,我是无可指摘的。只是我先前以为于我有益的,我现在因基督都当做有损的。不但如此,我也将万事当做有损的,因我以认识我主基督耶稣为至宝。

如今再读诗篇119篇,“你的法度奇妙,所以我一心谨守。你的言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更相信圣经教训,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圣哉,人心靠恩得坚固才是好的,并不是靠饮食。那在饮食上专心的从来没有得着益处。

美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爱我的弟兄依然在身边吟唱诗歌,

  一路我蒙救主引领,陈腐事物何必求?
难道我还疑他爱情,毕生既由他拯救?
神圣安慰、属天生活,凭信我可从他得,
我深知道凡事临我,他有美意不必测。
我深知道凡事临我,他有美意不必测。
 
  一路我蒙救主引领,鼓励我走每步路;
供我灵粮,长我生命,帮助我历每次苦。
旅程虽然力不能支,心灵虽然渴难当,
看哪,面前就是磐石,喜乐活泉可来尝。
看哪,面前就是磐石,喜乐活泉可来尝。
 
  一路我蒙救主引领,哦,主大爱何丰满;
不久我到父的家庭,得享应许的平安。
我灵披上荣耀身躯,飞入天上光明处;
我要永远唱此佳句:蒙他引领我一路。
我要永远唱此佳句:蒙他引领我一路。

赞美神,祂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到祂爱子的国里;我们在爱子里得蒙救赎,罪过得以赦免。赞美主,祂在万有之先,万有也靠祂而立。 祂也是教会全体之首。祂是元始,是从死里首先复生的,使祂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因为父喜欢叫一切的丰盛在祂里面居住。既然借着祂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借着祂叫万有,无论是地上的、天上的,都与自己和好了。” 

亲爱的朋友啊,愿你蒙恩,心眼得开,饱尝因信称义,因恩坚固的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