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0

我心中奏一甜美音乐 恩主耶稣是我歌!


 

1. 我心中奏一甜美音乐,恩主耶稣是我歌;
从无一音乐如此妙绝,使我尝到天上乐。

  • 在我心中唱一甜美诗歌;唱一甜美诗歌,唱天上乐歌;
    在我心中唱一甜美诗歌,唱那奇妙爱之歌。

2. 奇妙爱!耶稣将我救活,使我得著救恩乐;
何大恩!基督替我活著,使我欢唱恩爱歌。

3. 何光明!耶稣领我行路,步步唱著上行诗;
何平安!基督与我同住,时时涌出赞美辞。

圣哉,每一天,每时刻,我来到主面前,我心欢喜,我灵快乐!

看见喜悦的人,我们喜悦高兴;看见灰暗的人,我们怜悯同情!

从前我们也在世界中,从前我们也追求地上的福气,从前我们也为今天忧虑,从前我们也谋算今生的事,从前我们也追求“出人头地”!

如今我们说,主啊,惟愿你旨意成就在我们身上,教爱主的人得益处,教主神福音恩光照亮在黑暗中寻求光明的人!

如今我们赞美主说,主啊,你的美意本是如此,太阳照好人,也照歹人,盼望恶人悔改回转得着生命拯救,荣耀神!

看哪,2020年,我们数算主恩,我们更祈求福音传遍世界每一角落,我们盼望恩主早日回来,我们盼望圣徒不再徒受主恩,洁身自好,忘记周围身边许许多多羁绊黑暗罪恶,无处得救赎的人!

哀哉,地上政府,依然好大喜功,张扬肉体,宣扬对抗!

哀哉,商人政客,依然为利奔走,贿赂良心,指鹿为马!

哀哉,迷失圣徒,热爱先人遗传,不冷不热,心广体胖!

哀哉,长老首领,得意地上工作,自义骄傲,爱心冷淡!

···

“我要向山举目。我的帮助从何而来?我的帮助从造天地的耶和华而来。他必不叫你的脚摇动,保护你的必不打盹。保护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觉。保护你的是耶和华,耶和华在你右边荫庇你。白日,太阳必不伤你;夜间,月亮必不害你。耶和华要保护你免受一切的灾害,他要保护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华要保护你,从今时直到永远。”

主啊,我要在破口之中祈祷,愿主旨意成就在众圣徒身上,愿教会早日建造完全,愿主早日回来!

 

1. 我心中奏一甜美音乐,恩主耶稣是我歌;
从无一音乐如此妙绝,使我尝到天上乐。

  • 在我心中唱一甜美诗歌;唱一甜美诗歌,唱天上乐歌;
    在我心中唱一甜美诗歌,唱那奇妙爱之歌。

2. 奇妙爱!耶稣将我救活,使我得著救恩乐;
何大恩!基督替我活著,使我欢唱恩爱歌。

3. 何光明!耶稣领我行路,步步唱著上行诗;
何平安!基督与我同住,时时涌出赞美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