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7

神啊 你是我的神 我要切切地寻求你!

 

我微小被人藐视,却不忘记你的训词。你的公义永远长存,你的律法尽都真实。(诗篇119141-142

看哪,西弗人出卖大卫,对扫罗说:大卫岂不是在我们那里藏身吗?”大卫如何行呢?仰望神,信靠神信实的救恩!

神啊,求你以你的名救我,凭你的大能为我申冤。神啊,求你听我的祷告,留心听我口中的言语。因为外人起来攻击我,强暴人寻索我的命,他们眼中没有神。(细拉)神是帮助我的,是扶持我命的。他要报应我仇敌所行的恶,求你凭你的诚实灭绝他们。我要把甘心祭献给你,耶和华啊,我要称赞你的名,这名本为美好。他从一切的急难中把我救出来,我的眼睛也看见了我仇敌遭报。

圣哉,神实在恩待以色列那些清心的人。赞美神,圣徒喜乐欢唱,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远离你的必要死亡,凡离弃你行邪淫的你都灭绝了。但我亲近神是与我有益!我以主耶和华为我的避难所,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作为。

看哪,在现今的时代,在工作生活的场合隐瞒自己基督徒的身份似乎可以帮助你顺风顺水,但你知道神光明儿女所必须有的性格特征吗?

良善、公义、诚实!

我们的争战,免不了接受世人的轻看,他们以为圣徒懦弱可欺,但我们却是承受神圣之爱福杯满溢的人,在世间见证传扬神恩惠的福音!

我们的争战,免不了承受肉体的损失,旧人卑情下品必须去除,我们进入神的国必须是因信称义因恩坚固,分别自己为圣荣耀主圣名!

圣哉,神的国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我们的争战当仰赖主的大能大力做刚强的人,信心坚定盼望稳固,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倚靠主信实的帮助,抵挡魔鬼的诡计,传扬福音荣誉神!

圣哉,有了这样的经历,自然能够在各样特别的试炼艰难中,赞美称颂神的救恩,见证传扬神的信实!“我微小被人藐视,却不忘记你的训词。你的公义永远长存,你的律法尽都真实。”

“现在我为你们受苦,倒觉欢乐,并且为基督的身体,就是为教会,要在我肉身上补满基督患难的缺欠。我照神为你们所赐我的职分做了教会的执事,要把神的道理传得全备。这道理就是历世历代所隐藏的奥秘,但如今向他的圣徒显明了。神愿意叫他们知道,这奥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就是基督在你们心里成了有荣耀的盼望。”

1.  信靠耶稣何其甘甜,抓祂话语作把握,
安息在祂应许上面,只知主曾如此说。

  • 耶稣、耶稣,何等可靠,我曾试祂多少次;
    耶稣、耶稣,我的至宝,祂是活神不误事。

2.  信靠耶稣,何其甘甜,信祂宝血能洁净;
信心简单,血有效验,病得医治,罪洗清。

3.  信靠耶稣,真是甘甜,救我远离罪与己;
从祂接受无限恩典:生命、喜乐和安息。

4.  何等喜乐,我能信你,至宝耶稣,我救主!
信你与我是在一起,一直一起到永古。

主耶稣啊,何其美福,何其丰盛的救恩!你拣选我们,命定我们在这末世得着神在创世以前为我们所预备的救恩,并且乐意与我们同工,叫我们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做神恩典的见证人,劝人与神和好,见证颂扬主名!赞美主!

主啊,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信福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圣徒分别自己为圣,不再受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藉着世界风俗,文化蛊惑侵蚀!主啊,世上的国背离主道很久了,愿主挑旺圣徒心中的爱火,倚靠主复活生命大能,建造教会,迎接主早日回来,粉碎世间黑暗权势!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寻求你!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圣所中曾如此瞻仰你,为要见你的能力和你的荣耀。因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颂赞你。

耶和华啊,求你用手救我脱离世人,脱离那只在今生有福分的世人。你把你的财宝充满他们的肚腹,他们因有儿女就心满意足,将其余的财物留给他们的婴孩。至于我,我必在义中见你的面;我醒了的时候得见你的形象,就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