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5

赞美神 祂所命定的法度是凭公义和至诚 十分信实!

 

耶和华啊,你是公义的,你的判语也是正直的。你所命定的法度是凭公义和至诚。(诗篇119137-138

看哪,疫情肆虐全地,人们愚妄鲁莽有之,谨小慎微有之,基督徒呢?我们生活受到影响,但我们信心依旧!圣哉,我们彼此安慰激励,共同向前,“我若不信在活人之地得见耶和华的恩惠,就早已丧胆了。要等候耶和华!当壮胆,坚固你的心!我再说,要等候耶和华!”

赞美神,“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耶和华是我性命的保障,我还惧谁呢?”圣哉,“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祂的荣美,在祂的殿里求问。因为我遭遇患难,祂必暗暗地保守我,在祂亭子里,把我藏在祂帐幕的隐密处,将我高举在磐石上。现在我得以昂首,高过四面的仇敌。我要在祂的帐幕里欢然献祭,我要唱诗,歌颂耶和华。”

赞美神,岁尾年初,有责任追求的人喜欢抚今追昔,重新定位人生道路与方向;基督耶稣的门徒呢?也喜欢在这特别的时刻,欢然聚集,共同数算主恩,彼此激励,共同提高!

1 有时遇见苦难如同大波浪,有时忧愁丧胆几乎要绝望,
若把主的恩典从头数一数,必能叫你惊讶立时乐欢呼。

2 有时挂念世事如同挑重担,有时背着十架觉得苦难堪,
若数主的恩典疑惑即消除,必能叫你快乐立时赞美主。

(副歌)
主的恩典样样都要数,主的恩典都要记清楚,
主的恩典样样都要数,必能叫你惊讶立时乐欢呼。

···

我喜悦牧者藉用申命记1112节经句赞美歌颂神恩,“你们要过去得为业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润之地,是耶和华你神所眷顾的。从岁首到年终,耶和华你神的眼目时常看顾那地。”

我喜悦年长的圣徒平静安稳在基督耶稣恩典救赎中,靠主有力量,“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我喜悦圣徒欢然见证,歌颂主恩!

赞美神,“永在的神耶和华,创造地极的主,并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无法测度。疲乏的,他赐能力;软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

我喜悦众圣徒靠主的名夸耀!

“至于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榄树,我永永远远倚靠神的慈爱。我要称谢你,直到永远,因为你行了这事。我也要在你圣民面前仰望你的名,这名本为美好。”

何其美好,圣徒见证恩主所加信心力量,我靠主大大地喜乐!何其美好,圣徒重新得力,稳固刚强!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余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圣哉,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

主啊,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复兴,圣徒刚强,愿神荣耀在全地显彰,神的名受尊崇,愿主早日回来!

祝福我故国故人信福音,祝福我生活之地,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人民生活喜乐和平,愿一切不法不义受审判!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耶和华啊,你是公义的,你的判语也是正直的。你所命定的法度是凭公义和至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