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新年寄语

 

耶和华远离恶人,却听义人的祷告。眼有光使心喜乐,好信息使骨滋润。听从生命责备的,必常在智慧人中。弃绝管教的,轻看自己的生命;听从责备的,却得智慧。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训诲,尊荣以前必有谦卑(箴言1529-33

 

经历了漫长的忍耐,还将在忍耐中继续。

走在路上,朋友不多,知己更少,心向往着,爱温暖着。

在路上,我等候,劳作,

在路上,我歌讴,持守,

岁月冲淡了眼睛的清澈明亮,带给我沉淀的厚重收获。

 

新年敲门在即,心中似乎有激情雀跃,盼望却更热切。

你会来吗?会在期盼之时来到为面前吗?

冠冕何其荣美,我所亲爱的人是否一同有分?

我所亲爱的人儿啊,你可知此刻我忐忑心情?

我以良人为一贷没药常在我怀 喜悦我心

 

曾经盼望新年成熟一些 优良一些

如今盼望来年警醒一些 殷勤一些

趁着有光 信从祂成为光明之子

人若在黑暗中行 势必跌倒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 仰望祂实为有福


你们要赞美耶和华!敬畏耶和华,甚喜爱他命令的,这人便为有福!他的后裔在世必强盛,正直人的后代必要蒙福。他家中有货物有钱财,他的公义存到永远。正直人在黑暗中,有光向他发现,他有恩惠,有怜悯,有公义。施恩于人,借贷于人的,这人事情顺利,他被审判的时候,要诉明自己的冤。他永不动摇,义人被记念直到永远。他必不怕凶恶的信息,他心坚定,倚靠耶和华。他心确定,总不惧怕,直到他看见敌人遭报。他施舍钱财,周济贫穷,他的仁义存到永远。他的角必被高举,大有荣耀。恶人看见便恼恨,必咬牙而消化,恶人的心愿要归灭绝。

 

“普天下当向耶和华欢呼!你们当乐意侍奉耶和华,当来向他歌唱!你们当晓得耶和华是神,我们是他造的,也是属他的,我们是他的民,也是他草场的羊。当称谢进入他的门,当赞美进入他的院,当感谢他,称颂他的名!因为耶和华本为善,他的慈爱存到永远,他的信实直到万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