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3

神啊 求你保佑我 因为我投靠你

 

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诗篇168

 

慈爱的天父啊,藉着四季循环,日月星辰运转,你的永能和神性明明是可知的,你也曾多次多方借助先知、圣徒,行神迹奇事,可世人依然不愿意相信接受,信靠仰望你,他们陷身黑暗,相信自己所燃其点烛之光,却不知亮光微软而不长久,他们盼望在干涸之地,建池蓄水,却不知那池子乃破裂漏水之池。父啊,怜悯恩光驱散其黑暗,叫世人看见人的帮助如蜘蛛之网不能靠倚!惟有我们的天父,万军之耶和华,乃天地人间独一真神救主!

赞美父,说有就有,命立就立,差遣爱子到世间来,为要人得永生!

父啊,全丰,全足,全智,全能,愿到你面前来的人饱足救恩丰盛!

深愿怜悯人的父,使人有盼望的神,保守众儿女心怀意念,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行神眼中看为正看为善看为忠的事!更愿教会在罪恶滔天的尘世,得父分别为圣,早日建造完全,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各地地震、战争、瘟疫、饥荒之困顿疲乏,流离失所盼望亮光温暖的人群。父啊,愿罪恶霸权国家止息霸凌欲望,愿各方、各族、各民,得机会自由听闻、传讲福音,愿魔鬼撒但战争机器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蛊惑人恐怖仇恨,掀起人惧怕惊慌的之恶人恶念受打击,愿神的儿女分别自己为圣,不贪图肉体富贵安舒而忘记神儿女君尊祭司职分劝人与神和好,良善、公义,诚实!

祝福我故国故人平安,祝福我们所挂念的依然身处各样试练艰难、甚至遭遇特别疾病的肢体,愿父神丰盛恩典在他们软弱的身体上显得完全,愿赞美父神的话语充满其灵魂间,赞美歌颂,直到永远!祝福我们的朋友,家人在神的恩典中一天天长进!愿中美有智慧能力为福音营造和平环境!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阿们!

圣哉,我心赞美,我灵喜乐:“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诗篇16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