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3

康健的人用不着医生 有病的人才用得着

 

耶稣在屋里坐席的时候,有好些税吏和罪人来,与耶稣和他的门徒一同坐席。法利赛人看见,就对耶稣的门徒说:你们的先生为什么和税吏并罪人一同吃饭呢?耶稣听见就说:康健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经上说:我喜爱怜恤不喜爱祭祀,这句话的意思你们且去揣摩;我来本不是召义人,乃是召罪人。(马太福音910-13

 

慈爱的天父,谢谢你怜悯恩光驱散我们心中的黑暗迷雾,赞美父,照明我心中的眼睛,叫我们看见羁绊世界过犯罪孽的人,没有一个人能够凭行为在父神面前称义!

父啊,我们从前与父神隔绝,因着恶行,轻看父神慈爱、拒绝福音;赞美父,借着你爱子基督耶稣的肉身受死,叫我们与你和好,都成了圣洁,没有瑕疵,无可责备,把我们引到父神面前

赞美父,我们得救是本乎恩,也因着信。这并不是出于我们自己,乃是父神所赐的;赞美父,我们原是你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父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

父啊,世人需要福音,圣徒需要恩助,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作父神忠信诚实的仆人,传扬福音,见证父神信实怜悯,无穷复活生命大能,带领我们脱离世俗,向仇敌夸胜;赞美父,有你同在,我们就靠倚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荣耀父圣名!

父啊,愿人人尊你名为圣,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教会复兴,圣徒得坚固建立,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愿各方各族各民弃绝假神偶像,抵制世俗宗教文化政治的腐败与堕落,持守公正良善,公义和平,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耶和华如此说:智慧人不要因他的智慧夸口,勇士不要因他的勇力夸口,财主不要因他的财物夸口。夸口的却因他有聪明,认识我是耶和华,又知道我喜悦在世上施行慈爱、公平和公义,以此夸口。这是耶和华说的(耶利米书923-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