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2

恶人当离弃恶者道路 不义者当除掉旧人意念 归向耶和华

 

你们从前怎样将肢体献给不洁、不法做奴仆,以至于不法;现今也要照样将肢体献给义做奴仆,以至于成圣(罗马书619

 

慈爱的天父啊,我信你神圣话语,带着生命恩典与权柄权能!

父啊,无论站立历史长河,后书检讨现今堕落尘世,惟有你永坚定!

赞美父,公元前800年藉先知以赛亚宣告你的意念: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雨雪从天而降并不返回,却滋润地土,使地上发芽结实,使撒种的有种,使要吃的有粮。我口所出的话也必如此,决不徒然返回,却要成就我所喜悦的,在我发它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你们必欢欢喜喜而出来,平平安安蒙引导,大山小山必在你们面前发声歌唱,田野的树木也都拍掌。松树长出代替荆棘,番石榴长出代替蒺藜,这要为耶和华留名,作为永远的证据,不能剪除。(以赛亚书558-13

父啊,今日如何呢?西方因为你大蒙祝福,如今因为离开你而陷入困顿泥淖;东方因为没有真正认识你,而没有得着你为世人预备的丰盛救恩!父啊,以色列悔改回转,你就恩赐祝福;父啊,你愿万人得救,因此你将爱子赐给世人,成为其蒙福泉源,如今地不分南北,人不分东西,凡敬畏耶和华,接受神为世人预备永世福分者,今生得丰盛平安祝福,永世得父神为我们所预备天上永不衰残的产业!

父啊,慈绳爱索牵引世人,活话而新鲜的爱教世人回转,在那里跌倒堕落,就在那里悔改回转,藉着恩主耶稣宝血赦罪恩典,得以与父神相近相亲;父啊,赞美你,公义而圣洁的爱,在爱子里接纳一切藉着恩主耶稣来到你面前的人,坚定而浩荡的恩典覆盖一切仰望你救赎之困顿疲乏者!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祝福我们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教会丰盛,愿传道人信心坚定,灵里刚强,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忠实传讲神恩惠话语;愿圣徒复兴,持守真道,做神圣洁的器皿,荣神益人!愿一切爱神爱主,渴慕主显现的圣徒得享受神圣安息,愿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父神荣耀权能在全地显彰!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

慎哉,主万军之耶和华如此启示先知,命定其启示祂权能旨意:“耶和华的膀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但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你们的罪恶使他掩面不听你们。因你们的手被血沾染,你们的指头被罪孽沾污,你们的嘴唇说谎言,你们的舌头出恶语。无一人按公义告状,无一人凭诚实辩白,都倚靠虚妄,说谎言,所怀的是毒害,所生的是罪孽。他们抱毒蛇蛋,结蜘蛛网。人吃这蛋必死,这蛋被踏,必出蝮蛇。所结的网不能成为衣服,所做的也不能遮盖自己。他们的行为都是罪孽,手所做的都是强暴。他们的脚奔跑行恶,他们急速流无辜人的血;意念都是罪孽,所经过的路都荒凉毁灭。平安的路他们不知道,所行的事没有公平。他们为自己修弯曲的路,凡行此路的,都不知道平安

圣哉,必有一位救赎主来到锡安雅各族中转离过犯的人那里。这是耶和华说的。耶和华说:至于我,与他们所立的约乃是这样:我加给你的灵,传给你的话,必不离你的口,也不离你后裔与你后裔之后裔的口,从今直到永远。这是耶和华说的(以赛亚书591-820-21

依然固执己见,游离自义的世人啊,“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祂,相近的时候求告祂。恶人当离弃自己的道路,不义的人当除掉自己的意念。归向耶和华,耶和华就必怜恤他;当归向我们的神,因为神必广行赦免(以赛亚书55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