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8

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 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

 

感谢父,叫我们能与众圣徒在光明中同得基业。 祂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到祂爱子的国里;我们在爱子里得蒙救赎,罪过得以赦免(歌罗西书112-14

 

慈爱的天父,我们感谢你,世人不认识你,是因为黑暗填胸,愚昧笼罩其头,不喜欢真理,却喜好羁绊罪恶!赞美父,因你恩典,我们得以相信基督耶稣,因信称义,因恩坚固!赞美父,基督成为我们的智慧、公义、圣洁、救赎!赞美父,圣善之灵在我们里面恩膏涂抹,教导我们在父智慧光中!

追求真理智慧的心啦,你当敬畏荣耀耶和华,因为天地人间,惟有耶和华是独一真神,有怜悯慈爱,圣洁公义,值得万有敬拜尊崇!蒙恩人啦,我们当赞美祂,荣耀祂,因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慎哉,愚昧无知,自以为可以把握自己的命运者,不妨以人为镜!“那些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被困苦和铁链捆锁,是因他们违背神的话语,藐视至高者的旨意。所以祂用劳苦制伏他们的心,他们仆倒,无人扶助。于是他们在苦难中哀求耶和华,祂从他们的祸患中拯救他们。祂从黑暗中和死荫里领他们出来,折断他们的绑索。但愿人因耶和华的慈爱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称赞他!因为祂打破了铜门,砍断了铁闩。”(诗篇10710-16

各方各族各民啦,你们依然狂心傲意拒绝神的救恩吗?

“神的事情人所能知道的,原显明在人心里,因为神已经给他们显明。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罗马书119-20“但愿人因耶和华的慈爱和祂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称赞祂!因祂使心里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里饥饿的人得饱美物。”(诗篇1078-9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福音兴旺,教会早日建造完全,愿圣徒得坚固,恩主耶稣早日回来;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愿各地腐败贪恋受审判;愿一切不讨神喜悦,一切损害人身体的人事物消失;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荣耀归于至高的主。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圣哉,“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祂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祂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你唯亲眼观看,见恶人遭报。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篷。因祂要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他们要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你要踹在狮子和虺蛇的身上,践踏少壮狮子和大蛇。神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诗篇911-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