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7

看哪 他们的口多显爱情 心却追随财利

 

他们来到你这里如同民来聚会,坐在你面前仿佛是我的民。他们听你的话却不去行,因为他们的口多显爱情,心却追随财利(以西结书3331

 

圣哉,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马太福音69-13

慈爱的天父啊,清晨在基督耶稣里来到你施恩宝座前,盼望父神恩膏洁净我全人全身全心全魂,父啊,你每日同在得胜恩典力量,分别我脱离这末了弯曲悖谬时代之搅扰,保守引领我直奔前面光辉荣耀旅程!

父啊,多少人口中多显爱情,他们的心却追随财利!

深愿世间爱父爱主显现的人,永远跟随基督基督,藐视世界恩惠!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福音带着父神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愿我们所挂念所亲爱的人,蒙父神恩典祝福,站立光明地位,荣神益人!祝福教会千百年来在圣灵里的祈祷,祝福众圣徒信心力量刚强,忠于职守地位,做神良善忠信的仆人,荣耀父神圣名!

记念软弱肢体,医治那患难疾苦的人,愿父神怜悯心肠如同清晨日光临到全地寄居黑暗死荫之地无望无助的人,愿各地不义非法战争止息,愿恶人恶念受捆绑,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得罪神,损害自己身体的罪恶文化思潮被铲除,愿人民生活敬虔、公义、良善、公平、喜乐,愿敬畏父神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

荣耀归神,直到永远,哈利路亚,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阿们!

你们要小心,不可将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们看见。若是这样,就不能得你们天父的赏赐了。所以,你施舍的时候,不可在你面前吹号,像那假冒为善的人在会堂里和街道上所行的,故意要得人的荣耀。我实在告诉你们:他们已经得了他们的赏赐。你施舍的时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要叫你施舍的事行在暗中,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马太福音6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