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0

诚哉 主耶和华必使公义和赞美在万民中发出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设立守望的,他们昼夜必不静默。呼吁耶和华的,你们不要歇息,也不要使祂歇息,直等祂建立耶路撒冷,使耶路撒冷在地上成为可赞美的。(以赛亚书626-7

 

慈爱的天父,清晨来到你施恩宝座前,倾心吐意,感恩称颂!

父啊,千百年来,圣徒敬拜祈求,愿父垂听,并且成全众圣徒心之所愿念: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马太福音69-13

父啊,田里的庄稼已经熟了,愿父差遣工人收割,更愿蒙恩圣徒顺从圣灵的感动,行走在田野乡间,清冷小巷,传讲福音好消息,活出基督活泼新欣的爱,吸引人亲耶稣,认识神,得永生!

父啊,这世界需要的不是物质丰富,财富加增,这世界需要的乃是灵魂得赎!看哪,全地都荒凉,人们贪图安逸舒适,追求成功喜悦,但却以心灵的饱足丰盛来交换,似乎赚得了全世界,却永远丢失乐园!

父啊,怜悯世人,回转世上放纵肉体情欲,追求霸权之政客君王的心,让他们离开恶道得生命!父啊,多少国家陷入贫穷困顿,战争灾祸,都是人心出了问题,愿父神整顿世上一切窝赃不法不义之财的邦国,还人民以公义、公平、公正,愿魔鬼撒但用金钱名利收买一切的罪恶诡计受捆绑,愿神永恒真理照耀四方,愿万国万民尊主为大,敬拜荣耀万军之耶和华!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祝福我故国故人和平,祝福神的家丰富,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得圣灵祝福,行路有力量,信心更坚强!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我因耶和华大大欢喜,我的心靠神快乐。因祂以拯救为衣给我穿上,以公义为袍给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华冠,又像新妇佩戴装饰。田地怎样使百谷发芽,园子怎样使所种的发生,主耶和华必照样使公义和赞美在万民中发出。(以赛亚书611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