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8

赞美父神 未尝留下一样好处 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里倚靠祂,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祂(诗篇287

 

慈爱的天父,何等平安祝福,每清晨,每夜晚可以在基督耶稣里坦然无惧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赞美称颂,感恩祝福!父啊,谢谢你每日同在力量,引领我们进前路程,谢谢你,圣灵恩膏涂抹,叫我们体察何为你良善、纯全、可喜悦的旨意!

父啊,世人不能体会救恩的奇妙,不能甘心乐意接受父神圣的恩惠,是因为他们的心眼被世界的神弄辖了,各样污秽恶欲充斥他们的心思意念;父啊,愿你真理的圣灵斩断切除缠累世人的罪恶毒素,捆绑魔鬼一切蛊惑搅扰的作为,愿真理恩光驱散人们心中的黑暗,勇敢迎接真神救主,一生一世仰望父神的救恩不摇动!

父神啦,赞美你,倚靠你的人实在有福因为父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赞美父,你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

圣哉,我要歌颂父神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爱,因为你做过我的高台,在我急难的日子做过我的避难所。万军之耶和华我的父,我的力量啊,我要歌颂你!因为你是我的高台,是赐恩于我的神。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信福音,愿全地充满敬畏耶和华的知识,愿教会兴旺,愿爱主爱神的人如同日头出现,光辉烈烈!

祝福各方、各族、各民,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者,愿真理的圣灵亲自引领爱主爱神、渴慕主显现的人,愿圣徒在圣灵里祈祷,愿身处各样试练艰难的人得恩助,愿父神荣耀权柄显彰,愿魔鬼及其黑暗使者受审判!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圣哉,“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他们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锡安朝见神。”(诗篇845-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