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5

神是我心里的力量 又是我的福分 直到永远

 

你当倚靠耶和华而行善,住在地上,以祂的信实为粮。又要以耶和华为乐,祂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祂,祂就必成全。祂要使你的公义如光发出,使你的公平明如正午。(诗篇373-6

 

慈爱的天父,我的主,因为你的慈爱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我没有和虚谎人同坐,也不与瞒哄人的同群。我恨恶恶人的会,必不与恶人同坐。(诗篇263-5)赞美父,慈绳爱索牵引我,使我站立光明地位,时刻赞美歌颂我主我神!哈利路亚,荣耀归神,蒙恩人和声称颂。阿们!

父啊,清晨在恩主耶稣基督里来到你施恩宝座前,畅饮父生命乐河的水,在父智慧光中得见生命恩光!父啊,愿你记念全地受战争,瘟疫,地震,饥荒所困顿缺乏的人群,不仅是供应其身体需要,更是兴起的工人收割田里成熟的庄稼!愿恶人意念止息,愿不法不义财阀商业集团与魔鬼撒但世界体系一切受捆绑、审判,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神荣耀全地显彰!

赞美父,亮光引领,恩膏涂抹,不要为作恶的心怀不平,也不要向那行不义的生出嫉妒。因为他们如草快被割下,又如青菜快要枯干。(诗篇371-2)深愿一切羁绊恶道、谋图肉体富贵者得父神回转,恨恶罪恶,悔改归向真神救主,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东方西方尊主神为大,不再服事假神偶像,不再黑暗填胸,愚昧狂妄,在血气中呈肉体愚妄,自以为知识聪明,却是懦夫意志,为虎作伥!

父啊,祝福教会兴旺,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得圣灵同在祝福,享受父神丰盛生命平安祝福!

圣哉,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远离你的必要死亡,凡离弃你行邪淫的你都灭绝了。但我亲近神是与我有益!我以主耶和华为我的避难所,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作为。(诗篇7325-28

奉主耶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