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4

愿神医治全地 平安康泰归于远处的人 也归于近处的人

 

唯独恶人好像翻腾的海不得平静,其中的水常涌出污秽和淤泥来。我的神说:恶人必不得平安。(以赛亚书5720-21

 

慈爱的天父,感谢主,藉着祂宝血,清晨可以坦然无惧到父神施恩宝座前献上感谢和赞美,感谢父出人意外的平安,常与众圣徒同在,赞美父,救恩新鲜活泼,有力刚强,值得我们永远称颂和敬拜!

父啊,这世界没有平安!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借助其政治、宗教,商业、文化,霸凌弱小,欺压贫寒。哀哉,作恶者,肆意制造谎言,舌头发出恶语,刻意在全地制造惊慌,限制平安福音自由传讲,为求肉体的利益,不惜牺牲真理道路高举堕落思潮,冒天下之大不韪,黑暗帝国思想霸凌四方!

父啊,这世界需要福音。羁绊罪恶,陷入肉体困顿的人,更多的是精神遭受困顿打击,他们不知道这世界的出路,也没有人给他们传讲这世界的亮光是耶稣!哀哉,“平安的路他们不知道,所行的事没有公平。他们为自己修弯曲的路,凡行此路的,都不知道平安(以赛亚书598)父啊,怜悯他们,差遣蒙恩儿女传福音给他们,使其得自由与释放!

圣哉,“神设立耶稣做挽回祭,是凭着耶稣的血,借着人的信,要显明神的义。因为祂用忍耐的心宽容人先时所犯的罪,好在今时显明祂的义,使人知道祂自己为义,也称信耶稣的人为义既是这样,哪里能夸口呢?没有可夸的了。用何法没有的呢?是用立功之法吗?不是,乃用信主之法。所以我们看定了,人称义是因着信,不在乎遵行律法。”(罗马书325-26

父啊,深愿全地的人明白,蒙神祝福,享受与神和好,与人平安,与己平安的祝福,不在乎立功行善,乃是因为从我们内心诚实的信,将一切建造在基督耶稣磐石之上!蒙福的人,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主同行!

圣哉,“当趁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祂,相近的时候求告祂。恶人当离弃自己的道路,不义的人当除掉自己的意念。归向耶和华,耶和华就必怜恤他;当归向我们的神,因为神必广行赦免(以赛亚书556-7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中美止息纷争,愿一切恶人恶念受捆绑,愿全地的人民享受福音自由传讲,自由分享的和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恶人道路断绝,愿父神荣耀在全地显彰,爱主的人光辉烈烈!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愿我故国故人平安,愿遭受各样痛苦患难的圣徒蒙记念,得神拓宽道路,拔高眼界,坚定奔跑进前道路,持守该有的信,打胜人生美仗!

荣耀归神,哈利路亚,直到永远。阿们。

耶和华要说:你们修筑修筑,预备道路,将绊脚石从我百姓的路中除掉。因为那至高至上,永远长存,名为圣者的如此说:我住在至高至圣的所在,也与心灵痛悔、谦卑的人同居,要使谦卑人的灵苏醒,也使痛悔人的心苏醒。我必不永远相争,也不长久发怒,恐怕我所造的人与灵性都必发昏。因他贪婪的罪孽,我就发怒击打他。我向他掩面发怒,他却仍然随心背道。我看见他所行的道,也要医治他,又要引导他,使他和那一同伤心的人再得安慰。我造就嘴唇的果子,愿平安康泰归于远处的人,也归于近处的人,并且我要医治他。这是耶和华说的(以赛亚书5714-19

赞美父神,怜悯之爱常存,依然给恶人机会离开恶道得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