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6

赞美父神 按祂权能旨意和恩典救我们 圣召召我们

 

我也知道,在我里头,就是我肉体之中,没有良善。因为立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故此,我所愿意的善,我反不做;我所不愿意的恶,我倒去做。若我去做所不愿意做的,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里头的罪做的(罗马书718-20

 

慈爱的天父,清晨来到你施恩宝座前,开始新的一天,盼望得父神恩光照耀,生活有信心,行路有力量!父啊,晚上也不要让我们随随便便歇息,总要提醒我们这一天的得失,好教我们在成圣得荣的路上,行事为人合乎父神的旨意,荣神益人!

父啊,世界败坏堕落,我们肉体之中依然有旧人缠累搅扰,因此我们时刻需要住在主里面,仰望父神的怜悯直到永生!父啊,赐力量给我们,坚固我们,保守我们的心怀意念,使我们得完全,成为父神家里贵重的器皿;愿教会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发出明亮的光辉,吸引人亲耶稣,得救赎!愿人人都尊父神的名为圣,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赞美父,那能保守我们不失脚,叫我们无瑕无疵、欢欢喜喜站在父荣耀之前的我们的救主独一的神,愿荣耀、威严、能力、权柄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于父神,从万古以前并现今,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各方各族各民抛弃偶像,信靠真神;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愿魔鬼撒但及其罪恶黑暗使者受审判与捆绑;愿全地刻意行恶,故意制造灾难饥荒、恐怖仇恨的政治商业集团被铲除,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遍满地面如同水充满洋海!愿父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愿人民饱足救恩乐,口唱心和赞美主,荣耀神!

愿父神在教会中得荣耀,愿全地爱主爱神的人殷勤不懒惰,警醒等候,直到主再临,愿我们这天上的国民,早日变成荣美之主形象!

圣哉,诚哉!圣徒们啊,我们赞美当高声!

神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乃是按祂的旨意和恩典。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但如今借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显现才表明出来了。祂已经把死废去,借着福音,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我为这福音奉派做传道的,做使徒,做师傅。为这缘故,我也受这些苦难,然而我不以为耻,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直到那日。(提摩太后书19-12

奉主耶稣基督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