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0

你当探访 寻求真道 得着平安的路 行走其间 得享神圣安息

 

你当追想上古之日,思念历代之年。问你的父亲,他必指示你;问你的长者,他必告诉你(申命记327

 

慈爱的天父啊,末后的日子果然来到:“那时人要专顾自己,贪爱钱财,自夸,狂傲,谤讟,违背父母,忘恩负义,心不圣洁,无亲情,不解怨,好说谗言,不能自约,性情凶暴,不爱良善,卖主卖友,任意妄为,自高自大,爱宴乐不爱神,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提摩太后书32-5)感谢父,将劝人与父神和好的职分托付我们,并且赐圣灵住在我们里面,教导我们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专心传扬福音!

父啊,愿你同在得胜平安力量与恩典祝福,时刻显现在我们心里,教我们不仅得着父神同在的喜乐刚强信心,更是言语像是用盐调和,使人得建造!父啊,活泼新鲜的爱从我们里面流出,好叫你名在全地受颂赞!

祝福教会兴旺,祝福全地寻求真道,探寻真理亮光的人,得着敬虔真理知识,敬拜荣耀真神救主!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审判,愿一切为利奔走、惟利是图的假先知假教师受唾弃,愿各地不法不义战争及恶人恶念受审判,愿各方、各族、各民能够自由听闻、传讲福音。父啊,愿人人尊你名为圣,愿宇宙早日欢呼:耶和华作王,哈利路亚,荣耀归神!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恶人离弃恶道、悔改回转归向真神得生命!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愿神儿女得享神圣安息,赞美荣耀父圣名!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颂赞,荣耀归神。阿们。

圣哉,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你们当站在路上察看,访问古道,哪是善道,便行在其间,这样你们心里必得安息。他们却说:我们不行在其间。我设立守望的人照管你们,说:要听角声。他们却说:我们不听。列国啊,因此你们当听!会众啊,要知道他们必遭遇的事!地啊,当听!我必使灾祸临到这百姓,就是他们意念所结的果子。因为他们不听从我的言语,至于我的训诲,他们也厌弃了。从示巴出的乳香,从远方出的菖蒲,奉来给我有何益呢?你们的燔祭不蒙悦纳,你们的平安祭我也不喜悦。(耶利米书616-20

慎哉,“耶和华的膀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但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你们的罪恶使祂掩面不听你们。因你们的手被血沾染,你们的指头被罪孽沾污,你们的嘴唇说谎言,你们的舌头出恶语。无一人按公义告状,无一人凭诚实辩白,都倚靠虚妄,说谎言,所怀的是毒害,所生的是罪孽。他们抱毒蛇蛋,结蜘蛛网。人吃这蛋必死,这蛋被踏,必出蝮蛇。所结的网不能成为衣服,所做的也不能遮盖自己。他们的行为都是罪孽,手所做的都是强暴。他们的脚奔跑行恶,他们急速流无辜人的血;意念都是罪孽,所经过的路都荒凉毁灭。平安的路他们不知道,所行的事没有公平。他们为自己修弯曲的路,凡行此路的,都不知道平安(以赛亚书591-8

慎哉,肆意行恶、刻意羁绊过犯罪孽之恶人必不得平安,好像翻腾的海不得平静,其中的水常涌出污秽和淤泥来!你当悔改,信福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