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3

信 神


别看简单两个字,拆开来都可以长篇大论,更不说合在一起。

负担既然进入脑海,人就不得清闲,不妨介绍自己成长经历。

 

信,我们是有的,人活在世上,凭藉的就是一个信人和被信。

神,自然是有的,无论何方何族,都会有祭司,都会有信徒。

即便唯物论盛行,阶级斗争的年代,长辈还是会祭拜过往神灵!

我本来是不清楚信还是不信的,但我知道努力使自己勤恳正直。

 

神,就是神,独立存在与人意志之外,又运行在人们心思意念中。

人,好骄傲,自以为可以独立于尘世,这世界罪恶缠累千丝万缕。

驱散黑暗的光照耀在我心中,看见了人的污秽与不义,我信救主。

我信主耶稣救赎恩典,我信神怜悯救拔信实,我信圣灵更新我魂!

 

初始时刻,看人,不能信!

初信之后,看人,信更深!

生命加增,看人,不能信!

经历之后,看人,神更亲!

 

信,不是我们自己能够作什么,做什么,信就是交托倒空自己!

神,不因我们改变其权能旨意,神是爱,这爱在基督里永长存!

信,使神儿女得永恒天上产业,纯真信,从神来祂爱活泼新鲜!

神,爱世人,差遣爱子世间来,相信者,因信称义因信得永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