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4

在父面前有满足的喜乐 在神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诗篇161-2

 

慈爱的天父,清晨在基督里在父施恩宝座前与父面对面,倾心吐意,我心喜悦,我灵欢畅,赞美父神,得父祝福,在地如同在天,我心我灵不受尘世搅扰。

父啊,这甘甜喜乐,这救恩饱足,可我故国故人,我生活工作之地,包括我好友亲朋依然没有完全领略,我心何等缺憾,愿父神怜悯施恩,愿全地响起赞美歌颂声音,赞美我主我神,愿我心我灵完全释放安歇!

父啊,愿我亲友,愿我所认识的人,饱足救恩乐,欢然高歌:论到世上的圣民,他们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悦的。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他们的愁苦必加增。他们所浇奠的血我不献上,我嘴唇也不提别神的名号。耶和华是我的产业,是我杯中的份,我所得的你为我持守。用绳量给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处,我的产业实在美好!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诗篇163-8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西方熄灭霸权意念,愿世界在和平中发展,愿主耶稣基督的救恩在全地传扬,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罪恶使者受捆绑,愿一切以掳掠霸凌,一切恐怖仇恨,一切惟利是图,一切损人利己的宗教文化被祛除,愿患难中的人民得真实帮助,愿一切的假冒为善之恶人悔改,愿神荣耀受颂赞!

父啊,愿圣徒祈祷蒙垂听,教会得丰富,愿恩主耶稣早日再来!

赞美父,“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9-11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