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12

我看万事尽都有限 唯有你的命令极其宽广

 

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马太福音610

 

慈爱的天父,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愿在这黑暗笼罩大地时刻,显现在世人心中,照耀在各方、各族、各民心里,愿人人尊你的名为圣,愿全地服侍人的意志,受黑暗迷惑,成为魔鬼撒但黑暗差役、羁绊恶行恶道的人,悔改回转,与一切相信耶稣基督的人,因信称义,因信进入光明!

父啊,你的话是我路上的光,脚前的灯,更是我心里的力量,教我喜乐,教我坚强;父啊,因为你典章真实,全然公义,都比金子可羡慕,且比极多的精金可羡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父啊,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深愿我每清晨,每夜晚,在父神面前倾心吐意,得父开广我心,使我在你命令的道上直奔!

父啊,洪水泛滥之时,你坐着为王,掌管一切!深愿父神不因世人的罪孽而掩面不听患难中困顿疲乏者哀求,盼望怜悯人的父,赐人盼望的神,听众圣徒的祈祷,复兴你的工作,愿教会早日建造完全,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结束地上一切荒谬,一切不法不义!父啊,深愿你怜悯心肠如清晨日光临到全地寄居黑暗死荫地无望无助无处得拯救者!何其美好,世人高唱,我宁愿有耶稣,胜过世间一切财富美誉!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圣徒祈祷蒙记念,愿主所爱的人得主恩典祝福,成为他人生命祝福!愿全地不法不义战争停息,愿恶人意念止息,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困锁,愿福音在全地自由传讲,愿父国度早日降临,父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愿爱主爱神显现的人如日头出现,光辉烈烈!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荣耀归神。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