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1

主必救我脱离诸般的凶恶 也必救我进祂的天国

 

唯有主站在我旁边,加给我力量,使福音被我尽都传明,叫外邦人都听见;我也从狮子口里被救出来。主必救我脱离诸般的凶恶,也必救我进祂的天国。愿荣耀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提摩太后书417-18

 

得救的信心,得胜的盼望,都是从神而来!

看哪,人工智能,一时方兴未艾,仿佛什么都可以作!

AI也仿佛客观公正做学问,实际上历史、政治问题就模糊不答。

 

历史的潮流,世界的走向,不是看不清楚。

而是贪恋世俗的人,拒绝客观,拒绝接受真理,心就黑暗。

泡沫的股票,拉高的房价,乃是政府与罪恶资本抢劫无辜民众。

 

指鹿为马,昧着良心推行罪恶势必倒行逆施。

为这样的世代搽脂抹粉,势必在得罪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亲爱的,你还在那里奢望今世作财主,来世得审判台前得夸奖吗?

 

慎哉,这世界终将过去,其上的情欲也将消失。

你这忠心爱主的人,是否预备好自己时刻被提见主面?

救主近了,祂说有就有,命立就立,我们当警醒殷勤等候祂降临!

 

圣哉,“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

我们在世虽然有苦难,看哪,主应许在祂里面有平安!

若我们在人前不敢认祂,荣耀尊崇祂的名,只怕那日祂不认你我!

 

所以,你们要警醒,因为不知道你们的主是哪一天来到。家主若知道几更天有贼来,就必警醒,不容人挖透房屋,这是你们所知道的。所以,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谁是忠心有见识的仆人,为主人所派管理家里的人,按时分粮给他们呢?主人来到看见他这样行,那仆人就有福了。我实在告诉你们:主人要派他管理一切所有的。倘若那恶仆心里说我的主人必来得迟,就动手打他的同伴,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在想不到的日子,不知道的时辰,那仆人的主人要来,重重地处治他定他和假冒为善的人同罪,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马太福音2442-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