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8

赞美神 把死废去 借着福音 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

 

神救了我们,以圣召召我们,不是按我们的行为,乃是按祂的旨意和恩典。这恩典是万古之先,在基督耶稣里赐给我们的,但如今借着我们救主基督耶稣的显现才表明出来了。祂已经把死废去,借着福音,将不能坏的生命彰显出来(提摩太后书19-10

 

慈爱的天父,清晨藉着恩主耶稣的宝血,再次来到父神施恩宝座前,为教会祈求合一的能力,盼望耶稣基督在教会居首位,盼望圣徒竭力持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叫父神在教会中得荣耀!

父啊,我们为耶路撒冷求平安,为各国各民求福音兴旺,为世界求和平,愿世界知神道理,万国得着神的救恩,父啊,愿你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世人敬拜尊崇你独一真神,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

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我好友亲朋,愿父神记念我常年在你面前的祈求,愿我和我的家世世代代敬拜服事传扬爱之父、永活的神!赞美父,你本为善,你的慈爱永远长存!

记念患难中的肢体,记念全地寻求真神渴慕救恩的灵魂,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在众圣徒心中,愿我们心被恩感,敬虔殷勤努力传扬福音,愿我们心中的言语,心中的意念常被父神接纳,愿我们活着,就是救主耶稣基督在我们里面活,荣神益人!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愿父神垂听。阿们。

何其美好,号筒吹响时刻,我们喜乐颂赞,迎接主来!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祂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7-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