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0

神是我父 基督我兄 带领我们沐浴爱河 喜乐完全

 

原来那为万物所属、为万物所本的,要领许多的儿子进荣耀里去,使救他们的元帅因受苦难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因那使人成圣的和那些得以成圣的,都是出于一,所以祂称他们为弟兄也不以为耻,说:我要将你的名传于我的弟兄,在会中我要颂扬你。又说:我要依赖祂。又说:看哪,我与神所给我的儿女。(希伯来书210-13

 

基督徒分别自己脱离世俗,难免被世界所逼迫。

但我们却能够在主里常常喜乐,因为主的日子近了。

如果说我们也有情绪舒展,喜乐欢快之时,那一定与主亲近之甜美时分了,特别是我们在主日经常会唱到的诗歌!

1.  快乐,快乐,我们敬拜荣耀之神、爱之主;
到主面前,心如花开;主如旭日,光耀目。
愁云罪雾,求主消去;疑惑黑荫求散开;
永远快乐,求主赐予,旭日光辉满我怀!

2.  主的造物全都欢乐,天地反映主光辉,
群星、天使,围绕讴歌,不断向祂献赞美。
高山、幽谷、森林、平原,草场青翠、波平静,
清歌小鸟,轻注流泉,感动我心乐无尽。

3.  主既施恩,又施赦免,永远赐福,我敬爱;
生活喜乐,活水泉源,欢乐、安息似深海!
神是我父,基督我兄,凡活爱里皆主民;
指教我们爱里交通,同享神圣的欢欣。

4.  晨星引发颂主歌声,凡有气息都唱和;
父的慈爱掌管众圣,爱心把我们联合。
我们前进,歌唱不停,争战中的得胜者;
喜乐颂领我们前行,高唱生命的凯歌。

激动我心,壮志我怀的自然是那一句,神是我父,基督我兄,凡活爱里皆主民;指教我们爱里交通,同享神圣的欢欣!

圣哉,“及至时候满足,神就差遣他的儿子,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赎出来,叫我们得着儿子的名分。你们既为儿子,神就差他儿子的灵进入你们的心,呼叫:‘阿爸!父!’”(加拉太书44-6

感谢主,祂所流宝血,不仅叫我们能够洗净良心的亏欠,更是叫我们因信称义,因恩坚固,并且得称为神圣洁的儿女!赞美神,“因为祂预先所知道的人,就预先定下效法祂儿子的模样,使祂儿子在许多弟兄中做长子;预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们来,所召来的人又称他们为义,所称为义的人又叫他们得荣耀(罗马书829-30

诚哉,神是我父,基督我兄,凡活爱里皆主名!

我要将你的名传于我的弟兄,在会中我要赞美你。你们敬畏耶和华的人,要赞美祂!雅各的后裔,都要荣耀祂!以色列的后裔,都要惧怕祂!因为祂没有藐视、憎恶受苦的人,也没有向他掩面,那受苦之人呼吁的时候,祂就垂听。我在大会中赞美你的话是从你而来的,我要在敬畏耶和华的人面前还我的愿。谦卑的人必吃得饱足,寻求耶和华的人必赞美祂。愿你们的心永远活着!地的四极都要想念耶和华,并且归顺祂,列国的万族都要在你面前敬拜。因为国权是耶和华的,祂是管理万国的。(诗篇2222-28

赞美主,祂是我们的长兄,指教我们爱里交通,同享神圣的欢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