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30

我心归依 今生无悔

 

春天终于舒展其生命活力,万象更新,欣欣向荣。

这是欢喜快乐时刻,有劳苦,有安慰,同圣徒盼望救主再临。

 

走在路上,处处可见迎风摇曳的花枝草木。

离开常年青翠的城市,郊外跳入眼帘的就是盎然生机的春树!

 

呆在四季绿色常有的城市,难得体会春树的柔美。

生活在恩典之中,常常忘记倒空自己,就变得心境不冷不热!

 

在爱中,我们的爱时常交通流出,爱河自然宽广。

在路上,我们努力向前,持守有起初爱心,才能成为他人祝福。

 

往日的旧梦,今日的思绪,因为有耶稣,一切纯净。

我爱我的救主,祂时常记得我,为我担当,添我力量,提醒我。

 

何其美好,春光明媚,爱我的人在路上,喜乐欢畅。

不再是世界为王,乃是基督在我心,胜过世界黑暗囚牢与捆绑。

 

基督在我心,爱在春光中弥漫,祂带领我得胜进取。

来与我同欢唱,耶稣为主为王,超越一切属地人情捆绑与试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