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2

当在基督耶稣里追求良善  常常喜乐 不住地祷告  凡事谢恩

 

无论做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借着祂感谢父神(歌罗西书317

 

慈爱天父,清晨在基督耶稣里再一次来到你施恩宝座前,何等盼望怜悯的父,施恩的神,倾听我祈祷,保守我们心怀意念,祝福我进前道路正直,愿我和我的全家,沐浴父神恩典慈爱,在父爱中,见证传扬父神不舍的爱,永远的权能旨意,吸引我亲友,吸引我身边的人,更多认识恩典救赎,更多亲近救主耶稣,更坚定乐意走永生道路!

父啊,你今领我沐浴爱河,使我知其深广!

深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一切不法不义受审判,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恶人恶念消除!父啊,祝福你教会兴旺,圣徒得复兴,愿众圣徒得父神真理引领成圣,愿我们时刻在主耶稣里举起圣洁的双手,在圣灵里祈祷,愿人人尊父神的名为圣,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父啊,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愿我故国故人得闻福音,并且信入耶稣,接受复活生命大能开启,抛弃众偶像,愿为神州大地正直成为荣神益人之舟!

感谢父,无论做什么,或说话或行事,都要奉主耶稣的名,借着祂感谢父神千百年来,圣徒行走在恩典教训之上,如今我们甘心乐意行在其中,深愿父神率领我们在基督耶稣里夸胜,承先启后,叫父神得荣耀!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在基督耶稣名祈祷默想,赞美称颂,愿父神祝福。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