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5

神造之物何其美好 当感谢着领受

 

凡神所造的物都是好的,若感谢着领受,就没有一样可弃的,都因神的道和人的祈求成为圣洁了(圣经·提摩太前书44-5

 

 

作为一个新生的婴儿,自然需要母亲的乳汁,和亲人悉心的照料。

一个新蒙恩的圣徒呢?一样需要教会的养育,需要身体供应维护!

 

与新生婴儿不一样的是什么呢?婴儿一切全凭父母亲人养育看顾。

刚蒙恩的圣徒却可能是青年,壮年,老年,天然心思意念会很重!

 

人都有行善获称许的骄傲虚荣,人也会盼望自己成为他人之帮助。

倘若我们以天然的喜好在教会中生活,很可能就拦阻了圣灵工作!

 

世上的人,拒绝排斥基督教,他们却又喜好按圣徒标准要求我们!

属神的人,当享受在基督里的自由,持守真道不受奴仆的轭辖制。

 

脱离世俗小学,不贪财,不淫荡,不拘泥世俗节期,惟持定元首!

在祂里面生根建造,信心坚固,怜悯、恩慈、谦虚、温柔、忍耐!

 

圣哉,在基督里行事为人,当常常喜乐,不住地祷告,凡事谢恩!

食物吃或者不吃,总为荣耀神,不为自己的益处,乃为造就他人。

 

圣哉,“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无论何人,不要求自己的益处,乃要求别人的益处。凡市上所卖的,你们只管吃,不要为良心的缘故问什么话,因为地和其中所充满的都属乎主。倘有一个不信的人请你们赴席,你们若愿意去,凡摆在你们面前的,只管吃,不要为良心的缘故问什么话。若有人对你们说:‘这是献过祭的物’,就要为那告诉你们的人,并为良心的缘故不吃。我说的良心不是你的,乃是他的。我这自由为什么被别人的良心论断呢?我若谢恩而吃,为什么因我谢恩的物被人毁谤呢?所以,你们或吃或喝,无论做什么,都要为荣耀神而行。不拘是犹太人,是希腊人,是神的教会,你们都不要使他跌倒;就好像我,凡事都叫众人喜欢,不求自己的益处,只求众人的益处,叫他们得救(圣经·哥林多前书1023-33

圣哉,诚哉,操练身体益处还少,唯独敬虔,凡事都有益处,因有今生和来生的应许。这话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我们劳苦努力,正是为此,因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 祂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提摩太前书48-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