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5

我们既因信称义 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

 

我们做基督的使徒,虽然可以叫人尊重,却没有向你们或向别人求荣耀,只在你们中间存心温柔,如同母亲乳养自己的孩。(帖撒罗尼迦前书26-7

 

每日与主同行,默想静思祂话语,更觉人生之短暂,救恩浩荡深长。

依然记得刚刚蒙恩时,方方面面不顺利,盼望自己去神学院深造,道理似乎高尚,自己心里知道,不过是逃避现实。好在带领的弟兄,深不以为然,我也就开始在现实生活中每日与神同行,盼望时刻得着救赎亮光!

 

基督耶稣来,恩典也来;恩典来了,欢欢喜喜迎接的人有福了!

圣经诗篇第一篇开头就说,“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这些年告诫自己将神的话语记在心里,免得任意妄为得罪神!

 

为了认识主,为了得着上好的福分,诚心实意在天父面前祈求!

“求你使虚假和谎言远离我;使我也不贫穷也不富足,赐给我需用的饮食。恐怕我饱足不认你,说:耶和华是谁呢?又恐怕我贫穷就偷窃,以致亵渎我神的名。”(圣经·箴言308-9

 

不敢也不再奢求世界财富与名利,自然为神的国和神的义祈求!

盼望世界知神道理,盼望万国得着神的救恩,盼望自己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蒙神悦纳,求神时刻开启,驱散心中黑暗迷雾,赦免一切隐而未现的过错,真心盼望,我们活着,乃是基督在我们里面活!

 

或生活,或行事,或祷告,或祈求,为主求一切,但愿祂得荣耀!

“所以,你们若真与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在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因为你们已经死了,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圣经·歌罗西书31-4

 

圣哉,我们因信称义,并且欢欢喜喜盼望主再来时的荣耀!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圣经·罗马书53-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