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5

愿主与你的灵同在!愿恩惠常与我们同在!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常在你的心里!阿门(腓利门书125

 

圣哉,惟有主耶稣基督的恩在我们心中,我们才能被爱充满,爱人!

圣哉,惟有主耶稣基督的恩在我们心中,我们才能心被恩感,宽容。

圣哉,惟有主耶稣基督的恩在我们心中,我们才能受爱激励,体恤。

圣哉,惟有主耶稣基督的恩在我们心中,我们才能甘心乐意,舍己。

 

慈爱天父啊,不是我们能够爱人如己,乃是主耶稣自己在我们里面;

慈爱天父啊,不是我们能够持守圣洁,乃是你圣洁的圣灵变化组织!

慈爱天父啊,愿你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在我们心中;

慈爱天父啊,保守我们心怀意念,率领我们在基督耶稣里得胜进前!

 

圣哉,这世界及其上的情欲终将过去,惟有遵行父旨意者得以永存!

圣哉,我们得救本乎恩,也因着信,目的乃为了我们留心正经事业。

圣哉,我们是天上国民,如今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裂天而降

圣哉,夸口的当指着主夸口,祂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必亲自成全!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愿我们都尽心、尽性、尽意、尽力爱主爱神!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愿我们常住在基督耶稣里以祂恩典为生命源。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我们当思想主以祂为模型爱人如己显祂荣形。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祂爱我爱你昨日今日直到永远祂爱永不改变!

 

圣哉,如今就是喜乐欢唱的日子,救恩已经临到万国万民!

来吧,心门敞开,接受神的爱子耶稣基督为生命的救主!

耶和华啊,我要称谢你!因为你虽然向我发怒,你的怒气却已转消,你又安慰了我。看哪!神是我的拯救,我要倚靠祂,并不惧怕。因为主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以赛亚书121-2

同蒙恩召的圣洁肢体啊,让我们在救恩泉源欢然取水,赞美欢呼!

当称谢耶和华,求告祂的名,将祂所行的传扬在万民中,提说祂的名已被尊崇。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因祂所行的甚是美好。但愿这事普传天下!锡安的居民哪,当扬声欢呼,因为在你们中间的以色列圣者乃为至大。”(以赛亚书124-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