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1

众人涌进主的国度 十架少人负

 

你们要把下垂的手、发酸的腿挺起来,也要为自己的脚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致歪脚,反得痊愈(希伯来书1212-13

 

人生难得一糊涂,人生难得一清醒,人生难得一沉醉!

糊涂的人,看事物为模糊,在乎就认真了;

清醒的人,看事务为是非,执着时就拘泥;

沉醉的人,看万物为粪土,放下就是福气!

 

在我少年时,男是男,女是女,世界还算晴朗;

虽我少年,却也豪迈,不与黑暗留地位;

虽我清贫,却也富贵,敢于豪杰比身手;

虽我单纯,却也睿智,努力追求真光明!

 

当我盛年时,男有男,女有女,却也有无性男女!

这世界太丑陋,它为魔鬼撒但翩翩起舞;

这世界太荒唐,丑作真来,真只好隐藏;

这世界太无聊,不讲真理,却好攀虚假!

 

基督徒啊,你在哪里?可听见伊甸园殷切呼声?

你在哪里?可曾纠结旅途困顿旷野寂寞?

你在哪里?可曾思想初信之时灵里火热?

你在哪里?可曾仰望耶稣怜悯恩惠永恒?

 

我所心爱的人啊,来与我同歌唱,彼此激励坚固?

1.  众人涌进主的国度,十架少人负;
众人争夺主的赏赐,世界有谁辞?
人虽无心走主道路,仍想主祝福!
人虽无心走主道路,仍想主祝福!

2.  多人都贪享主甘旨,少有愿禁食!
多人都喜登主宝座,少有愿飘泊!
同祂唱诗虽然有人,儆醒却不能。
同祂唱诗虽然有人,儆醒却不能。

3.  众人都想同主高贵,卑贱却都畏。
当主凡事为他豫备,就大声赞美;
当主稍微求他一点,就立发怨言。
当主稍微求他一点,就立发怨言。

4.  但那诚实爱主的人,祸福都不问,
就是他们宝贵心血,也愿为主舍;
求主给我这样心志,赤忠忘生死。
求主给我这样心志,赤忠忘生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2RaW69ydb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