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救恩的元帅耶稣 将领我们进荣耀里去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圣经·约翰福音146

 

人生在世,没有人不盼望说自己行得正,坐得端!

倘若你不认识真理,得不着亮光,只怕是黑暗中行还以为正直!

 

耶稣说祂就是道路。

什么道路呢?归神之路!

我们该知道始祖亚当违背神的命令,偷吃禁果之后,罪就进入了世界,死也临到世人;更为悲苦的是,人类被逐出伊甸园,不再得见神的面,不再可以摘取生命树的果子,免得罪藉着堕落的人长久存留!

赞美父,祂的旨意不更改,权能旨意预定我们得享祂恩典慈仁!

罪从一人进入世界,也将由一无罪之人将罪从世界去除!

耶稣就是归神之路!

圣经希伯来书109-20节如此说,“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是借着他给我们开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从幔子经过,这幔子就是他的身体。圣哉,凡相信接受耶稣为生命救主的人,就因耶稣基督有永生的荣耀盼望;美哉,“我们有这指望,如同灵魂的锚,又坚固又牢靠,且通入幔;赞美主,“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赞美神,差遣祂爱子耶稣基督,道成肉身,“因为受死的苦,就得了尊贵、荣耀为冠冕,叫祂因着神的恩为人人尝了死味。原来那为万物所属、为万物所本的,要领许多的儿子进荣耀里去,使救他们的元帅因受苦难得以完全,本是合宜的

何其美好,“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祂,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耶稣就是真理!

“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这道太初与神同在。万物是借着祂造的;凡被造的,没有一样不是借着祂造的。生命在祂里头,这生命就是人的光圣哉,“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他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慎哉,若想得着这真理,就必须认识祂,接受祂,经历祂,祂是一切最亲,人生终久所赖!

世界上虽然有许多宗教,但都不能叫我们得释放!

耶稣是生命!赞美主,终将带领我们进入荣耀之中!

看哪,世界上的路千万条,除了耶稣,都是引向死亡黑暗,惟有耶稣,带领人出黑暗入光明!“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赞美主,“凡靠着祂进到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为祂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

慎哉,凡以真以诚行走在父神面前,在耶稣的患难、国度、忍耐里一同有份的天路客旅,当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将我们从耶稣而得可夸的盼望和胆量坚持到底,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竿直跑,终必得着神在基督耶稣里从上面召我来得的奖赏

赞美神,祂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必亲自成全!

美哉,神的得胜者!

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祂显现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