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3

你们要爱惜光阴 用智慧与外人交往

 

你们要爱惜光阴,用智慧与外人交往。你们的言语要常常带着和气,好像用盐调和,就可知道该怎样回答各人(歌罗西书45-6

 

年轻时,不认识神,狂心傲气,自义轻狂,虚度多少大好时光!

朋友劝我建功立业,特地拿基督徒感恩知足作为负面教材讥讽。

 

虽然不会嘲笑基督徒安分守己的生活,却也觉得自己高高在上。

无知的青少年,虚度的灿烂春光,我们以自己为舵手把握航向。

 

男儿出门嘴是路,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不自知的人何等自信。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以为自己也可以英雄!

 

一条路上,多少英雄,多少豪杰,我们也曾在路上努力奔波着。

向往彼岸,看见彼岸灿烂辉煌,但我们或歇脚旅途,或沉覆了。

 

耶稣来,恩典也来,道路,真理,生命,凡相信接受祂有永生!

简单的心,白白恩典,何等有福,那没看见却能相信接受的人!

 

这世界卧在恶者手下,魔鬼扮作光明天使掳掠人,教人羁绊黑暗。

耶稣是真光,住在祂里面,就不再在黑暗中行,信而顺从者有福!

 

敬畏耶和华神是智慧的开端,祂一切智慧丰富都在基督耶稣里面。

认识至善者便是聪明,人世间惟一的真善为爱我们祝福我们的神!

 

珍惜光阴,用智慧与人交往,在基督耶稣里,沐浴圣爱造就人!

我们活着,不再仅仅为自己活,我们生活,有神亮光指引方向!

 

祂爱我,生命活水在我腹中涌流,叫我甘甜喜乐,赞美又欢呼。

祂爱我,以祂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我若数点,其数何等众多

 

···

 

如今认识恩典,享受祂奇妙爱情,我心欢欢喜喜尝祂果子甘甜!

我所亲爱思想挂念者啊,来相信耶稣,呼求祂的名,沐浴爱河!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祂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约翰福音316-17

 

要珍惜光阴,魔鬼撒但如吼叫的狮子四处游行,寻找可吞噬的人。

来相信耶稣,祂是得胜君王,必将统领万邦,如今率领我们得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