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4

从此以后,这城的名字必称为‘耶和华的所在’!


主耶和华如此说:你们要照地的境界,按以色列十二支派分地为业,约瑟必得两份。你们承受这地为业,要彼此均分,因为我曾起誓应许将这地赐予你们的列祖,这地必归你们为业(以西结书4713-14

圣哉,以西结异象中的看见,是以色列民真实的盼望,也是以色列坚固的信心泉源,所以,不仅是以西结看见了,使徒约翰在异象中也有类似的看见,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他的仆人都要侍奉他,也要见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

圣哉,以色列神的荣光从东而来,他的声音如同多水的声音,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其状如从前他来灭城的时候我所见的异象,那异象如我在迦巴鲁河边所见的异象,我就俯伏在地。耶和华的荣光从朝东的门照入殿中。灵将我举起,带入内院,不料,耶和华的荣光充满了殿。看哪,还有生命活水从那里流出,成为生命之河,这河水所到之处,百物都必生活。圣哉,在河这边与那边的岸上必生长各类的树木,其果可做食物,叶子不枯干,果子不断绝。每月必结新果子,因为这水是从圣所流出来的。树上的果子必做食物,叶子乃为治病。”

亲爱的朋友啊,你知道神的心意是什么吗?使徒约翰在启示录中有听见,看哪,神的帐幕在人间!他要与人同住,他们要做他的子民,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做他们的神。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圣哉,坐宝座的说,看哪,我将一切都更新了!又说:你要写上,因这些话是可信的,是真实的。

亲爱的圣徒啊,还记得归回的以色列直到如今所唱上行诗吗?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我要住在这里,因为是我所愿意的。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发生,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我要使他的仇敌披上羞耻,但他的冠冕要在头上发光。看哪,神的选民得以归回,不仅仅可以看见实实在在圣城圣殿,更可以享受拥有神同在祝福的荣耀!美哉,神的儿女在祂恩光慈爱中以神为乐,因恩坚固,以神为业!

以色列啊,你要听,不仅仅是你们自己谨守吩咐、按照应许分配产业,主耶和华如此说:你们要照地的境界,按以色列十二支派分地为业,约瑟必得两份。你们承受这地为业,要彼此均分,因为我曾起誓应许将这地赐予你们的列祖,这地必归你们为业而且你们中间也不可丢弃良善正直,善待在你们中间寄居的人!你们要按着以色列的支派彼此分这地。要拈阄分这地为业,归于自己和你们中间寄居的外人,就是在你们中间生养儿女的外人。你们要看他们如同以色列人中所生的一样,他们在以色列支派中要与你们同得地业。外人寄居在哪支派中,你们就在哪里分给他地业。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看哪,一切都是恩典。白白得来,自当有感恩之心,甘心乐意奉献,教神的心意真正满足:粮食丰富,穷人饱足,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你们献于耶和华的供地要长二万五千肘,宽一万肘。这圣供地要归于祭司,北长二万五千肘,西宽一万肘,东宽一万肘,南长二万五千肘,耶和华的圣地当在其中。这地要归于撒督的子孙中成为圣的祭司,就是那守我所吩咐的,当以色列人走迷的时候,他们不像那些利未人走迷了。这要归于他们为供地,是全地中至圣的。供地挨着利未人的地界圣哉,从此以后,这城的名字必称为耶和华的所在 美哉,神的荣耀必将充满这城,神的选民在神面前欢乐安居!

同蒙圣恩的天路客旅啊,每日四章圣经和每日一章,读法完全不同,有许多感悟,有些停留在脑海深处勤思默想,有些可以当日当时化作诗歌,有些可以成文为日后参考,所有的主题目的,乃是更深认识基督,更真认识自己,更宝爱与主同行!圣哉,以色列啊,你要听!耶和华我们神是独一的主。你要尽心、尽性、尽力爱耶和华你的神慎哉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么呢?只要你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看哪“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亲爱的朋友啊,你可明白神的心意,你可清楚宇宙之间有一位神,祂爱你,在你还在过犯罪孽之中,就为你流血舍命,盼望你得着归神蒙福道路!我所亲爱的朋友啊,不要为自己安舒的环境所迷惑,倘若没有神的怜悯祝福,你所拥有的一切不过如晨雾随风吹散,你却迷惑其中,醒来就是现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